宜蘭-香草菲菲

宜蘭-香草菲菲

4.3 (212)

宜蘭-香草菲菲

宜蘭
4.3 (212)
$1060
$848
宜蘭

商品介紹


有人說「味道是一種記憶」,
許多人小時候都有在媽媽、阿嬤身旁聞到一股淡淡花香味的經驗,
你想知道她們藏在衣袋裡自然飄香氣的秘密嗎?
這股記憶中的香味,是童年的味道,更是思念的味道…


什麼花,讓你想起了誰?什麼味道,憶起了過往的曾經呢?
尋找屬於你的幸福香味,香草菲菲與您一起開啟幸福的窗。




香草菲菲 Artemis Garden
座落於宜蘭縣員山鄉橫山頭休閒農業區緊鄰太陽埤,佔地面積 4000 餘坪,規劃有室內溫室 1600 坪、戶外花園、景觀及停車空間,提供主題展示、手作體驗、特色餐飲、花草商品、藝文空間等設施服務,是一個融合知性、文化、教育與休閒的多元創意空間。




這是一座由鋼構、玻璃、木質三種元素,依宜蘭地形、氣候、季風等環境條件,規劃而成的溫室建築。室內挑高設計,採用大量玻璃引進戶外自然光源與新鮮空氣,收回雨水循環降溫,調節室內溫度,讓植物自然生成綠化空間,達到建築及環境融合共生的設計理念。

花草植物可以帶給人愉悅的幸福感受,不僅可能紓解生活壓力、有益身心健康,更有助於環境的保護。在大自然植物界裡,「白色花」特別具有香氣,香草菲菲全白主題建築,又有「宜蘭白宮」之稱。



天空步道
於城市棲息已久,是否好久沒有親近大自然了呢?香草菲菲邀請您一同漫步天空步道,享受傾灑落地的陽光,輕拂您的身心,療養您的心靈。當您走入天空步道,舒適自然的環境,伴隨著陣陣花草香,猶如置身於田野間,洗滌內心的煩憂,帶來心頭的愉悅。步道上種植許多蔓性植物攀緣、吊掛多種花卉盆栽,引領您穿梭其中。漫步花間,體驗猶如雲端遊賞、聞香之樂趣。


香 料
植物香料,
通常是採用植物的花、葉、種子、芽、根及莖等所製成的天然調味料,除了能提升食物的風味,並增進食慾之外,還有許多功效。香草菲菲與國內飛馬香料合作展出近 70 多種天然植物香料,引領您認識各式香料,並給您實用性的建議,讓您瞭解如何善用入菜,讓食物更加美味、健康,給您幸福生活。


▼ 香草菲菲讓您在靜謐的香草氣息中,也能享受親善的育兒空間,適合全家一同前來同樂!


花園 Buffet 午餐
以「花園裡的午餐」為設計方向,採用創新概念結合花草香料,烹調美味多元的精緻料理,滿足您的口味。花園 Buffet 餐廳嚴選新鮮食材,供應前菜、沙拉、主食、湯品、飲料、甜點、蛋糕、水果、冰淇淋等約 50 道風味料理,佐以植物香料入菜,給您創新別緻的獨特饗宴,品嚐每一道風味料理的美好!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下午茶
陽光輕拂落地,灑落地板,周圍彌漫著花草香氣,一室內的馨香就在香草菲菲。浪漫的午後時光,精緻多元的下午茶餐點,最適合品茗茶香、品嚐甜點,倘佯於花園餐廳內享受悠閒時光。




DIY教室
香菲 DIY 教室秉持著「簡單學習,快樂體驗」的理念,將主要課程規劃為植物、香氛,以及調香三大類別。期望透過豐富、有趣、多元的手作課程,讓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瞭解植物的種類、形態、樣貌與氣味,並可製作專屬小物,讓您與孩子一同體驗學習,親近大自然。


  3.5 吋蝶古巴特盆栽 DIY  



  精油香皂 DIY  


  薰衣草護手霜 


香菲小舖
香草菲菲進口法國前三大製造商 MANE 天然精油,其香味醇厚優雅,絕對令人喜愛不已。
香菲小舖採用 MANE天然精油、獨家配方調製,不含化學香精,天然純淨,感受不同的香氛品味生活,享受純植物的天然香氛,沉浸在清爽馨香中。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香草菲菲

雙人/四人下午茶方案,悠遊宜蘭一日遊

$1060
$848

147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