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一品牛肉麵

老外一品牛肉麵

4.7 (54)

老外一品牛肉麵

中山區
免預約
4.7 (54)
$150
$120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老外一品牛肉麵】
連續入圍 2009 ~ 2011 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搶盡風頭的牛肉麵店老闆,
竟然是一個老外?什麼樣的牛肉麵,會散發出令人嘖嘖稱奇的異國風味?
榮獲多家媒體好評推薦,2009 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紅燒組季軍,台式與異國完美融合激撞出極致味蕾的火花!愛嚐鮮的您一定要來試試看!



【老外掌廚牛肉麵,融和台式與異國的驚奇滋味】

位於台北市吉林路的【老外一品牛肉麵】,老闆是來自伊朗的中東帥哥,自稱牛肉麵是他的最愛。




初次嚐到牛肉麵時,對其濃郁湯頭和牛肉、麵條混合的嚼勁感到驚 艷,從此對牛肉麵產生興趣,努力鑽研烹調美味牛肉麵的方法,走遍多家牛肉麵店取經,不斷的嘗試後終於研發出這碗令無數饕客讚賞的牛肉麵,使用牛大骨熬煮四天的香濃湯頭,加上空運來台的波斯香料,使得這家的牛肉麵有著別家吃不到的「老外」風味,十分獨特。






【老外一品牛肉麵】更在近年來的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打響名號,吸引多家媒體爭相報導,吃過一次就無法忘懷的獨特滋味,讓許多饕客一試成主顧,呷好逗相報。










紅燒牛肉麵
招牌必嚐的紅燒牛肉麵,選用上好極嫩的新鮮牛肉,搭配牛大骨細熬湯頭,並佐入波斯空運香料提味,色澤深沉的湯頭,有著獨到的香氣,可是別處品味不到的美味!切得大塊厚實的牛肉,肉質軟嫩入味,不老不柴,入口便在口中綻放醇厚的牛香與絕美的湯頭底蘊,香濃,卻不膩口的風味,果然是店家引人入勝的經典之作!








清燉牛肉麵
新鮮牛大骨加上大塊牛精燉四天而成的清燉湯頭,更能品味到牛肉精髓的美味,以及主廚的好手藝,可說是老饕必點!透映著乳白色澤的湯頭,澄澈透亮,熱騰騰入口,牛肉清香便在齒唇間四散,迷人的香氣直撲腦門,令人不禁沉醉在其中~大塊紮實的牛肉,在湯水中燉得入味、軟嫩不爛,細細咀嚼,豐沛的湯汁精華便從中滿溢而出,給您幸福至極的口感饗宴!










紅燒牛肉湯麵






番紅花豬肉水餃
將經常使用在異國料理中的番紅花,佐入經典的豬肉水餃之中,別具匠心的搭配,美味獨樹一格!汆煮得顆顆透亮的水餃,彈嫩的餃子皮非常有彈性,一口咬下,裡頭豬肉的鮮甜便混合著番紅花獨特的香氣於味蕾四散,與眾不同的品餃享受,給您前所未有的美好時光!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老外一品牛肉麵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20

61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