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蛋糕

貴族蛋糕

4.4 (302)

貴族蛋糕

新莊區
4.4 (302)
$390
$299
新莊區

商品介紹



 ♥ 貴 族 蛋 糕 ♥ 
令人愛不釋手的〝貴族蛋糕〞!細膩的手法和作工、精細又費時的過程,品質與原料要求近乎完美,也只有它,堪稱得上貴族!最優異的典藏伴手禮,身為老饕的您一定要親自買來試試!


  夏日超人氣甜點  


 日式檸檬塔 
迷人內餡以奶油、糖、麵粉、奶粉、蛋、新鮮檸檬、Q軟麻糬等精選食材依比例完美調配製成!搭配以高水準專業烘焙技巧烘烤而成的塔皮,美味緊緊相依!入口餡綿密滑順與麻糬軟Q口感相襯,超迷人!清新香氣、酸甜滋味,無論當飯後還是下午茶點心皆再適合不過!








 抹茶生巧克力塔 

在口味上也力求無國界的【貴族蛋糕】,選用日式經典抹茶粉製成的奶油搭配巧克力混杏仁角製成的內餡作為主角!一口咬下,抹茶那醇厚迷人的茶香結合奶油那細膩柔和的質地,在嘴裡輕輕化開的滋味,超級涮嘴 ~ 配上巧克力不過份甜膩的口感,創意組合,人人吃過都說讚喔!








 黑糖芋泥塔 

還有讓身為芋泥控的小編我都為之瘋狂的黑糖芋泥塔,剛入手就迫不及待取顆品嚐喔!烤得鬆軟香酥的塔皮,配上以奶油、糖、麵粉、奶粉、卡士達粉、黑糖麻糬、芋泥等上選食材調配製成的內餡,芋頭那獨特的香氣,在齒舌間不斷繚繞 ~ 濃郁甜香的氣息,配上黑糖麻糬的軟Q,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每一口都吃得津津有味喔!







 綜合塔 (含日式檸檬塔2入+抹茶生巧克力塔2入+黑糖芋泥塔2入) 




 【商品規格】 
品名:抹茶生巧克力塔
產地:台灣
成份:奶油,糖,奶粉,麵粉,巧克力,抹茶粉,杏仁角
重量:9Og+-10g
保存期限:冷凍2O天
保存方法:冷凍

品名:日式檸檬塔
產地:台灣
成份:奶油,糖,麵粉,奶粉,蛋,新鮮檸檬,Q軟麻糬
重量:85g+-10g
保存期限:冷凍2O天
保存方法:冷凍

品名:黑糖芋泥塔 (鹹塔皮)
產地:台灣
成份:奶油,糖,麵粉,奶粉,卡士達粉,黑糖麻糬,芋泥餡
重量:9O+-10g
保存期限:冷凍2O天
保存方法:冷凍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貴族蛋糕

夏日超人氣甜點

$390
$299

8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