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4.6 (4437)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北投
4.6 (4437)
$1600
$799
北投

商品介紹


▣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
北投,這個擁有豐華歷史軌跡的溫泉之鄉,經歷時間與空間的歷練,在不同年代以多樣的面貌吸引著人們。【金都精緻溫泉飯店】以靜雅的姿態,座落在這個充滿魅力的城市,正對北投溫泉博物館、緊鄰北投圖書館,附近更有陽明書屋、二子坪步道、北投溫泉親水公園、七星步道、地熱谷、關渡自然公園、陽明山前山公園、夢幻湖、竹子湖、慈生宮、台灣民俗北投文物館、士林夜市等知名景點。


【景觀冷熱湯屋
金都登場․驚豔北投雙人使用的檜木桶及另一個花崗石打造的冷水池、散發出天然木檜的香氣,大面的觀景窗,乾濕分離設計,還有獨立休息區,您私人的專屬空間,不必受到外界打擾!






享受濃郁的白硫磺泉,注入花崗石打造的景觀超大溫泉池,不僅洗去了您身心的疲憊,其中富含多種微量的元素,讓您的皮膚宛如經過了全身保養一般, 光滑的肌膚令人稱羨不已!


【景觀套房】









※湯屋與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安排為主。


▣ 麻吉獨享:加贈會員卡一張(價值500元) ▣





▣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 - 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士林方向)
重慶北路四段 - 下橋左轉接承德路直行
右轉接大業路底(新北投捷運站)
往光明路方向240號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工具:
搭乘捷運北投線至『北投站』
再轉乘至『新北投站』
出站往北投親水公園麥當勞左邊方向之光明路直走
步行約6分鐘即可到達

▣ 推薦景點 ▣
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國家公園是台灣第三座國家公園,也是其中也最鄰近都會區,範圍約是大屯山、七星山、紗帽山、小觀音山等山區,台北市士林、北頭部分山區及新北市淡水、三芝、石門、金山等鄉鎮山區也都在其範圍內。另外,冷水坑、馬槽溫泉、絹絲瀑布等也都是陽明山熱門的景點,尤其山上有不少的山菜野味的各式餐廳,來到這裡不免要享受一番美食之旅!


草山行館
草山行館為典型的日式建築,在2007被燒毀後,經政府重建下,在2011年12月30日再度重新對外開放。內部共分為美廬、飲和堂、萃英堂、大雅堂、介壽堂共五個廳堂,為蔣介石和家人在士林官邸完工前所居住的地方。現在則做為各類美術展覽使用。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臺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就在這裡,座落於林木茂密、生態環境豐富的北投公園內,與溫泉博物館比鄰,室內書香,戶外鳥語,相映成趣,閱讀成了一件愜意、享受的活動。屋頂為輕質生態屋頂,設有太陽能光電板發電,並採大量陽台深遮陽及垂直木格柵,降低熱輻射進入室內,降低耗能達到節能效果。建材使用可回收再利用木材及鋼材,減少廢棄物對環境的破壞。來這裡聞書香,欣賞建築之美也是不錯選擇!


北投文物館 
前身為「佳山旅館」的北投文物館,始建於1921年,是日治時期北投最高級的溫泉旅館。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是其最大的特色,也因此台北市政府於1998年將此園區列入市定古蹟,並於2002年起花費五年時間修館,進行古蹟修復,近年正式更名為「北投文物館」。


地熱谷
地熱谷為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更是大屯山群區域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美稱。地熱谷的溪石具有放射性元素「鐳」,命名為「北投石」,是世界數千種礦石中唯一用以台灣地名命名的礦石。這裡設置了「北投石復育區」,來到地熱谷不僅能感受到溫泉鄉的情懷,更能了解世界不可取代的自然生態!




士林官邸
蔣中正與宋美齡的士林官邸,分為山區和平地區,平地區目前已開放民眾遊覽 。最早為日治時代的「士林園藝試驗分所」,目前台北市第一座生態公園。這裡還有「園藝展覽館」、「奇石展覽館」、「果樹標本園區」、「花卉培育區」更了解園藝,接近大自然之美!


關渡自然公園
自古以來這裡是重要的候鳥棲地,也是愛鳥民眾賞鳥的重要景點。位於台北盆地北端,淡水河、基隆河交接處,擁有北台灣最後一塊淨土的美號,為保護這一塊濕地,所以將公園規劃為保護區、自然教育區、景觀區與休閒區。賞鳥旺季在每年10月~3月,台灣本島可見的四百多種,在這裡曾出現二百餘種,足見鳥類資源的豐沛!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雙人泡湯,金都登場‧驚豔北投專案

$1600
$799

2303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