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353咖啡會館

安和353咖啡會館

4.7 (76)

安和353咖啡會館

大安區
4.7 (76)
$300
$1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 安和353咖啡會館 /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通化夜市!這裡可說是繁華都會生活中一處清幽的角落,想暫時逃離所有紛擾,來到這邊準沒錯!店內空間寬敞,搭配上精挑細選的特色燈飾、桌椅,營造出舒適又充滿設計感的悠閒環境!提供各類新鮮可口的餐食,讓您能夠優雅愜意的享受一段完美的用餐時光!現在就讓忙裡偷閒的放鬆享受療癒您的身心吧!
















➤ 冰火奶油片手作小方吐司 
店家特製的冰火奶油片手作小方吐司一直以來都坐穩人氣王的稱號!紥實的吐司搭配上冰火奶油片,鹹甜交錯的口感深得人心,配上當季新鮮水果、溫潤的荷包蛋,給您健康又不失美味的一餐!






➤ 香酥雞腿養生纖米飯 
份量超大的雞腿絕對讓您吃得飽足又滿意!油品定期更換,香炸時間嚴格掌控,讓雞腿能擁有金黃酥脆的模樣,大口咬下香熱肉汁緩緩流出,香氣在齒頰間迸發,極致美味吃一口就愛上!




➤ XO醬干貝醬好吃英雄麵




➤ 綠咖哩雞養生纖米飯 
香氣濃郁的綠咖哩一上桌就讓人垂涎不已!濃稠醬汁與雞肉相互交織,肉質細嫩、濃香夠味,放入口中的瞬間,綠咖哩香氣立刻征服大家的味蕾,搭配養生纖米飯一同享用,富饒層次,口口都耐人尋味。






➤ 季節水果鬆餅 




➤ 焦糖布丁(隱藏版) 
隱藏版的焦糖布丁登場!店家選用頂級原料製作,讓綿密的布丁體散發著無與倫比的濃香氣息,滑潤的細緻口感令人著迷,讓人感到幸福的夢幻逸品,甜點控怎能錯過!


➤ 353手沖精品咖啡 
店內咖啡豆都是店家手工挑選,選用頂級生豆沖泡,品質純淨、香氣馥郁、不苦澀,忙碌之餘別忘了來杯咖啡小憩片刻,為身心補充電力!




 / MENU(點圖可放大) /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安和353咖啡會館

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199

52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