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晴天(中山店)

一直是晴天(中山店)

4.3 (206)

一直是晴天(中山店)

中山區
免預約
4.3 (206)
$300
$239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一直是晴天(中山店)
「希望來造訪的朋友,不論好天氣、壞天氣,都能一直是晴天。」
經過木棧道進入餐廳,享受戶外踏青的愜意,餐廳內採光極好的玻璃帷幕,讓顧客在品嚐餐點同時體驗沐浴於陽光的享受。一走進店內,柔和的木質調混搭著時尚的擺件,灑落入室的光影似乎是這裡最美的裝潢。「一直是晴天(中山店)」餐點販售以甜點輕食、特調飲品為主,無論是用餐或是忙裡偷閒享用一杯咖啡,店家都為您打開這扇幸福的門,等待與您分享這美好的瞬間。:)










松阪萌檬豬義大利麵
以酸甜的蕃茄醬汁為基底,佐以滑順的麵條、軟嫩的松阪豬肉相搭,趁熱入口,感受豬肉豐盈的肉汁和油脂在味蕾化開,令人著迷的美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晴天豬排親子丼丼飯

金黃酥脆的炸豬排,份量相當厚實,一口咬下喀滋喀滋的酥脆聲響超迷人,肉質軟嫩細緻,口口溢香,搭配香Q米飯與精選配料一同享用,給您一段完美的用餐時光!






照燒雞腿排時蔬丼飯






雞腿椒麻辣拌麵








肉鬆麻麻冰淇淋鬆餅

入口即化的招牌鬆餅,蛋香味鮮明,輕嚐一口,如雲朵般的柔軟口感,結合了特調芝麻醬的香甜,一旁附上冰淇淋和肉鬆,整體有鹹有甜、層次豐富,是外面絕對吃不到的獨家風味!








草莓牛奶


拿鐵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一直是晴天(中山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239

249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