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Mövenpick Cafe

莫凡彼Mövenpick Cafe

4.6 (19531)

莫凡彼Mövenpick Cafe

22 家店
免預約
4.6 (19531)
$550
$288
22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莫 凡 彼 Mövenpick Cafe  
花紅柳綠、微風徐徐的午後時光,漫步在人車來往的街道上,讓人不禁想找間咖啡廳,坐下來點份餐點,配杯飲品,讓身心靈輕鬆一下!【莫凡彼Mövenpick Cafe】以異國風味美食聞名,於台北、桃園等地設立門市據點,針對餐點的品質講究與口感追求,皆十分注重!讓顧客在享用餐點的過程,除了體會在舌尖上綻放的美味,更透過道道佳餚的色香味,認識食材特性,了解主廚烹飪過程中所注入的專業與用心!同為美食愛好者的您,不妨藉由此次機會,與我相約一同前往【莫凡彼Mövenpick Cafe】來趟美食奇幻之旅吧!


採光明亮的設計動線,特地營造出時尚的用餐氛圍,結合了現代輕食的樂活概念,讓【莫凡彼Mövenpick Cafe】營業至今,廣受饕客喜愛與好評。






| 莫凡彼平日經典義式單人饗宴 |


   蕃茄蔬菜湯   


   烤雞肉蔬菜花椰米   

噴香美味、色彩繽紛的烤雞肉蔬菜花椰米,端上桌,迷人香氣陣陣撲鼻而來。以風味及口感獨特的花椰米為基底,加入各式精選食材烹飪調味而成。


色香味俱全的花椰米,不因高溫烘烤後而乾燥、無水份,主廚在製作過程中,經由專業的判斷將溫度精準拿捏,入口有花椰菜的脆度與甘甜,配上鮮嫩雞肉、時令鮮蔬等食材入口,美味讓人吃過後頻頻回味留戀喔!


   奶油青醬義大利麵佐鱈魚排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還有這一道 - 奶油青醬義大利麵佐鱈魚排,將以特製奶油青醬烹煮而成的義大利麵舀入盤底,放上炸得又香又酥又脆的鱈魚排,畫龍點睛的滋味,還未動手開動,就先給它100分的評價喔!


麵條入口,濃郁醬香在嘴裡不斷繚繞 ~ 配上外酥內軟的現炸鱈魚,濃濃的海底風味,讓您透過主廚巧手製作後一次嚐盡。嚴選食材,專業料理,最終美味深受顧客好評。


   紅藜麥煙燻鮭魚田園沙拉佐胡麻醬   




   夏威夷披薩   




   焦糖布蕾佐莫凡彼提拉米蘇冰淇淋   

到了用餐的尾聲,來上一份主廚特製的焦糖布蕾佐莫凡彼提拉米蘇冰淇淋作個完美的結尾吧!甜而不膩,口感香滑濃郁的焦糖烤布蕾,入口就是那股迷人美味,成功征服老饕們的味蕾。配上大大一球莫凡彼專屬提拉米蘇風味冰淇淋,兩者合而為一,這濃厚的幸福氛圍讓人直呼滿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莫凡彼Mövenpick Cafe

莫凡彼平日經典義式單人饗宴

$550
$288

7987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