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樂餐廳Feast &Fun

饗樂餐廳Feast &Fun

4.8 (598)

饗樂餐廳Feast &Fun

大安區
4.8 (598)
$400
$1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饗樂餐廳Feast &Fun   
大安區四維路上!在GOOGLE擁有超高評價的【饗樂餐廳Feast &Fun】與夠麻吉攜手合作啦!


裝潢由裡到外皆以淡紫色為主,搭配大面玻璃落地門窗,陽光自然灑進,給人溫文柔雅、舒適沉穩的悠閒氣息。


〝快樂,由自己拼湊!〞不僅是在為生活中感到徬徨、無助,或是今天的心情有點鬱悶、感到事事不如意的您,用簡單的一句話給您說聲加油!打打氣


柔和的黃光,配上充滿巧思的擺設裝潢,讓人在此用起餐來不單只是「享受」,更是「享樂」!呼應店名,取其同音,將經營的初衷與理念,化作為實質的動力,透過料理,將這份充滿溫度與力量的正向力傳遞給您!




餐點從沙拉、義大利麵、漢堡、早午餐輕食到手作甜點、特調咖啡,每一道料理就像是畫家作畫一般,這裡一點、那裡一點、拼拼湊湊,將靈感化作創意與巧思,透過餐點的色、香、味,完美展露其特色、魅力與料理的精神及美味的精髓,讓您的一餐,因為有了新的嘗試和不同的體驗,而對生活充滿更多希望與期待喔!


西西里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以西西里紅醬為基底,加入時令海鮮與義大利麵條調味烹煮,麵條咕溜有彈性,醬汁酸甜有吸引力。海鮮在料理過程所釋放的鮮美精華,與麵條、紅醬合而為一,鮮味十足,對義大利麵總是來者不拒的您,這道推薦給您!


嬌豔欲滴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對辣難以抗拒的麻吉,這道必嚐無疑!將特製酸辣風味醬汁搭配時令海鮮拌炒,醬濃味香!待海鮮的鮮味完全釋放後,加入麵條拌炒,染上一身嬌豔迷人醬汁色澤的義大利麵條,滋味酸辣、口感到味!單吃或再搭配其他人氣經典料理一同享用,美味更加不同凡響喔!


嫩煎牛里肌雙蛋起司班尼迪克




塔塔蜂蜜炸魚堡


紅坊芭蕾舞裙雞腿蛋包飯

主廚特製的蛋包飯,配上一塊塊皮香肉嫩的特製雞腿排,這組合可是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濕潤香滑的美味蛋包飯,米飯Q軟而不爛,醬汁濃郁而迷人 ~ 配上皮富有香氣與彈性的特製雞腿,口感嫩且不柴,每一口都相當實在!人人吃過都爭相推薦喔!


水波菌菇野味白醬燉飯


法式青春香奶吐司早午餐


莓好邂逅舒芙蕾鬆餅

現點現做的莓好邂逅舒芙蕾鬆餅,無論男女老少看到都為之瘋狂喔!舒芙蕾那軟綿膨鬆的口感,配上上頭甜而不膩、滑順迷人的草莓風味淋醬,美味層層堆疊、層次極為豐富。超人氣甜點,小編推推!錯過保證您會後悔喔!




異國風味胡麻雞肉沙拉


今日濃湯


麵包


夏日水果茶(冰)


胖嘟嘟


烘烤黑糖拿鐵


草莓蜜桃氣泡飲


饗樂餐廳Feast &Fun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饗樂餐廳Feast &Fun

平假日皆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199

697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