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麵

板凳麵

4.5 (267)

板凳麵

板橋區
免預約
4.5 (267)
$105
$80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板凳麵│
綠色的鐵皮屋簷下,時時飄香著麵粉汆燙後的香氣,屋內簡樸的木板凳,讓聞香而來的食客可以舒心享用麵食佳餚,一到吃飯時間,便可見到客人們三五成群,或者雙雙入座,專注地品嚐著眼前的小品美味,畫面富滿十足的人情味!店內豐富的菜單,以麵食類為主,除提供各式口味的點心、抓餅、捲餅等之外,牛肉麵加上雞湯的鮮甜美味,更是您不得錯過的好滋味!




堅持手工製作的麵皮,嚐起來不只充滿勁道,還有淡淡怡人的麵粉香氣,獨樹一格的美味,可是【板凳麵】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A.捲餅單人餐


豬肉捲餅
外層稍帶焦酥,內層則層層彈嫩的捲餅皮,緊緊包覆著脆綠青蔥、鮮嫩豬肉等滿滿佐料,大口咬下,各種美味在味蕾互相交疊,唇齒間充滿豐盈的餅香、蔥香與肉甜,令人滿足的口感,必嚐無疑!




牛肉捲餅

  將肥美鮮甜的豬肉,替換成肉質細緻極嫩的牛肉,超有人氣的牛肉捲餅,熱騰騰獻上給您!細細感受捲餅皮迷人的焦酥與軟嫩,包覆著豐盈的牛肉精華,再配上翠綠青蔥的迷人香氣,層層美味於舌尖綻放,風味絕佳!  




清雞湯
簡單純粹的清雞湯,飽含著雞隻甘甜的精華,以及青菜的輕脆鮮甜,透過時間細心熬煮而成的湯頭,看似清淡的色澤,卻有著豐盈濃郁的滋味,清香回甘的熱湯風味,從您的舌尖到味蕾、味蕾到胃腸,美味層層滲入您的心窩,讓您回味無窮~



B.兩人一起坐板凳


千層蔥肉餅






燙青菜




小米粥

還有現煮小米粥,美味等著您來品嚐喔!入口粥散發淡淡的米香氣,微微甜香氣息,清淡而零負擔,熱呼呼享用,不僅暖心更暖胃啊!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板凳麵

A.捲餅單人餐 / B.兩人一起坐板凳

$105
$80

136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