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台大二活店)

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台大二活店)

4.3 (447)

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台大二活店)

大安區
4.3 (447)
$1179
$7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   台大二活店  
 上海風蔬食飲茶,堅持自然原味不加工!  
【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台大二活店)】將上海經典的蒸籠點心,結合新潮流的飲茶風格,打造出讓人耳目一新的蔬食江浙菜!秉持著「無肉、無魚、少油、少鹽、多蔬果」的健康理念,堅持以自然原味,不添加無色素的食材料理,創造擁有「素顏料理」一稱的養生菜色,更與「友善大地有機聯盟」旗下的農場合作,讓習慣外食的現代人們,能享用到更健康又不失美味的蔬食飲茶!如此純淨、零負擔的蔬食料理,盡情品嚐也不用擔心,讓大快朵頤也無妨!












▣ 
A.吃美味x吃飽飽雙人饕客餐 


枸杞川耳
川耳膠質豐富,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加上枸杞增添香氣與配色,搭配清爽的和風醬汁,一口接一口的開胃冷盤,令人陶醉!




樹子苦瓜
仔細將苦瓜囊清除乾淨,搭配有自然甘甜味的樹子,一起浸泡入味。冰涼又開胃的一品,炎熱的夏天必備的開胃菜!




小蔬杭湯包
飽滿渾圓的湯包,在蒸籠裡蒸得剔透入味,當蒸籠蓋一打開,迷人香氣便隨著溫熱的蒸氣撲鼻而來,讓人口水直流!輕輕咬破那彈嫩的湯包皮,裡頭豐盈的湯汁精華便在味蕾滿溢而出,絕品美味真是讓人拍案叫絕!




飄香芋頭糕


山珍野菌捲餅




醬燒嫩豆腐



松子什錦菜飯
紅蘿蔔、青豆、青江菜、松子等,蔬菜滿滿的炒飯搭配松子的香氣,乾爽又粒粒分明!




杜仲藕片盅


▣ B.吃美味x吃飽飽四人饕客餐


椒麻銀耳
銀耳脆口清爽的甘甜滋味,佐上辛香迷人的椒麻風味,惹人上癮的酥麻過癮,保證您一吃便愛上!




金桔番茄


四季美人蒸餃 




香煎蔬菜鍋餅
時蔬味道甘甜,層層包裹在麵衣中,煎至外皮金黃酥脆,不油不膩的滋味,一口咬下滿滿的蔬菜與麵粉香氣,搭配熱茶一起品嚐最對味!




香溢八寶飯




飄香老燒蛋




塔香杏鮑菇
口感極佳被稱為素鮑魚的杏鮑菇,保留鮮嫩多汁的口感,九層塔的香烈氣息與各種食蔬十分對味,與鹹香夠味的醬汁一起煨煮,吸收滿滿醬香氣、啵啾般的幸福誘人!




養生時令


鮮菇翡翠羹




鱸打滾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台大二活店)

A.吃美味x吃飽飽雙人饕客餐 / B.吃美味x吃飽飽四人饕客餐

$1179
$799

320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