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AVE浪花捲

SNOWAVE浪花捲

4.3 (59)

SNOWAVE浪花捲

士林區
免預約
4.3 (59)
$150
$99
士林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SNOWAVE浪花捲   舌尖上的冰浪潮 ~
士林人氣美食,GOMAJI大力推薦給您!實實在在MIT的【SNOWAVE浪花捲】,酷炫創意冰品,用美味襲捲您的心!將台灣特產,結合冰品發揚光大,無論是台灣自產自種的香甜水果還是來自高山精心培育的特色好茶,將台灣土生土長的在地美味,推上世界舞台!傳達料理無國界的精神,透過餐點認識各地好味!食材、原物料嚴選,天然、自製只為帶給您最單純的美味!至今,地球暖化愈來愈嚴重,天氣一天比一天還要炙熱,來點冰,消消暑氣,轉換一下心情,讓熱量轉作無形的能量,帶給您持續向前邁進的動力吧!






日本IG人氣網紅,也曾來台光臨!大啖台灣美食 + 拍照打卡留念!【SNOWAVE浪花捲】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感受浪花捲的專屬魅力!


台灣最美的部落客 - 小范冰冰也來推薦 (FB:Blair Yang)!






浪花雙拼霜淇淋
現烤出爐的餅乾底座,香酥脆口!搭配特製浪花雙拼,香甜芒果配上濃郁鐵觀音,冰涼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著迷!最後搭配色彩繽紛的創意擺盤,真材實料的人氣冰品,就此完美獻上!


金澄芒果霜淇淋
台灣之光!人氣紅不讓的金澄芒果霜淇淋,以新鮮芒果特製而成,細膩柔順的質地,入口綿密、甜而不膩!搭配手工自製的烤餅乾,軟脆交織的口感,超級涮嘴!與芒果、巧克力捲心酥及棉花糖相襯品嚐,層次更豐富、風味更佳!


鐵觀音珍奶霜淇淋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鐵觀音珍奶霜淇淋,一捲捲堆疊而起的手作冰品,淋上一顆顆烏黑亮麗、圓潤彈牙的珍珠,再佐上棉花糖及巧克力捲心酥,超級豐富!茶香四溢,濃郁香醇的尾韻不斷延伸至喉底,喜歡茶系列甜品的您,這款千萬別錯過啦!


金皇百香果霜淇淋 
香酥脆口的餅乾底座搭配創新口味 - 金皇百香果霜淇淋,入口綿密滑順、酸甜涮嘴、果香四溢的滋味,讓人著迷!才一剛入手,一口、兩口不到一兩下就吃個精光喔 ~




桃膠紅棗枸杞蓮紫  




桃膠芋頭鮮奶  




鐵觀音黑糖珍珠鮮奶茶  

招牌必點 - 鐵觀音黑糖珍珠鮮奶茶,迷人的鐵觀音茶混入頂級鮮乳,再搭配那一顆顆軟Q圓潤的黑糖珍珠,茶香四溢,於齒舌間留下深深底蘊!與牛奶相襯,滑順不膩!單點一杯,為忙碌一天的您加加油、打打氣!




爆漿德腸火腿雙起司壓熱吐司  

就是這一味,讓人吃過會回味的現做壓熱吐司,紮實酥香的外皮,裡頭包著飽滿濃郁鹹香的德腸火腿雙起司內餡,趁熱品嚐,起司融化於口中與火腿、德腸擦出耀眼火花,形成一股讓人難以抵抗的誘香口感!美味無比!創意手作料理,身為老饕的您一定要點來試試才行!




爆漿芋見珍心壓熱吐司  




SNOWAVE浪花捲 MENU (點圖可放大)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SNOWAVE浪花捲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99

20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