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DAZZLING

4.4 (667)

DAZZLING

大安區
4.4 (667)
$516
$325
大安區

商品介紹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由時尚名媛Janet楊秀容一手打造!
在過去十年間創造排隊熱潮,也成為熱門的打卡名店,網路討論度超高,讓許多人紛紛慕名而來!這間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咖啡店,隨著時間的轉變,也不斷的推陳出新,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繽紛、夢幻相互交織,屬於你我的秘密基地!
繽紛的色調,營造出極致夢幻的用餐環境,如此華麗的佈置,也不愧是大家口耳相傳的打卡聖地!以多樣的色彩相互搭配,整體色調上不會過於搶眼,輕鬆勾勒出活潑感,同時不失幾分優雅韻味!








  DAZZLING獨享甜蜜饗宴  
為了呈現出食材的絕佳口感,市面上的美食混合了許多添加物,進而失去了食材原有的味道。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不僅在甜點上用心,更在鹹食上加以琢磨,以健康、自然原味為準則,加入獨有的創意烹調手法,讓美味不失真,每一道都能展現廚師的真功夫,還沒嚐過的話,就趁現在來好好品味吧!




Dazzling 嚴選明太子義大利麵
店內經典的義大利麵就是這一道!來到Dazzling絕對非嚐不可!粉紅色系的醬汁讓整道義大利麵變得相當耀眼,最上頭放上海苔絲更添香氣,濃醇的醬汁緊緊包裹著每根麵條,一入口便可感受粒粒分明的明太子在口中彈跳,美味程度破表!為您獻上口口溢香的經典佳餚!




南洋酥炸豬排咖哩燉飯




青醬蛤蠣燉飯





蒜味奶香蛤蠣義大利麵 
鮮度及香氣滿分的蒜味奶香蛤蠣義大利麵可是店裡的人氣招牌呢!奶香濃郁,卻不會蓋過蛤蠣本身的鮮美,每一口都能吃到蛤蠣的鮮甜滋味,讓人吃再多也不覺得膩!




招牌青醬脆皮雞肉義大利麵

麵條吸飽了主廚特製的青醬,青醬則是將整盤義大利麵渲染得嫩綠誘人,配上火烤雞肉與松子點綴,讓美味直逼最高點且富饒層次,馨香馥郁的義大利麵擄獲大家的心,更帶給味蕾無盡滿足!




經典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清爽開胃的經典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誘人的紅色醬汁飄散著迷人香氣,滑順的麵條吸滿醬汁底蘊,香濃精華讓您每一口都能品嚐到傳統道地的義大利麵經典!自然的酸甜感縈繞嘴邊,吃過就難以忘懷!




奶油白鬍子綠茶(附小份脆薯)




奶油白鬍子鐵觀音(附小份脆薯)


冰伯爵奶茶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DAZZLING

DAZZLING獨享甜蜜饗宴

$516
$325

63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