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露茶坊

椿露茶坊

4.7 (318)

椿露茶坊

中正區
免預約
4.7 (318)
$60
$39
中正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椿露茶坊   
「近乎偏執的堅持,一次做好一件事!」在經營上專注細節、追求完美的【椿露茶坊】是近期在中正區汀州路二段這區新崛起的超人氣飲料店。


♥ 招牌與門面以日式抹茶色呈現!在所有色系中,綠色是對人眼最舒適的顏色,往往帶給人樸素、淡雅、乾淨的感覺,希望透過柔和的色調,讓顧客與店家之間的關係能夠有更進一步的靠近。




♥ 在餐點特色上,以創意手搖飲為主打!茗茶、鮮榨水果系列到特調等,種類豐富、口味多元,在基底上更堅持選用天然紅糖、純龍眼蜂蜜及六甲鮮奶來組合、調配,為了就是讓顧客在享受美味的過程中,健康也不忘兼顧。忙碌了一整天,感到疲勞轟炸的您,此刻是不是該來杯飲料慰勞一下自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椿露茶坊】點杯招牌椿露鮮奶茶過過癮吧
   老闆推薦夏日好清爽系列   


  椿露特調或果蘇打系列  
▼椿露特調系列
O 蜂蜜檸檬蘆薈
深受女孩們歡迎與喜愛的蜂蜜檸檬蘆薈,也是網友喝過一致推薦的超人氣飲品喔!一顆顆晶瑩剔透,宛如寶石一般的蘆薈,一口咬下,感受蘆薈的天然纖維,搭配新鮮現調的蜂蜜檸檬汁完美獻上!入口酸酸甜甜,顆粒感十足的滋味,大大滿足您我的口腹之慾啊!午後時分,點上一杯,好好犒賞一下辛苦了一整天的自己應該不為過吧!


O 百香QQ綠
還有這款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的百香QQ綠,在本店也是擁有超高點餐率!以手工現調的百香綠茶為基底,加入白玉波霸和椰果增添口感與滋味,入口富有嚼勁、微微散發甜香氣息,讓人一口又一口無止盡地品嚐下去 ~ 越喝越涮嘴,每一口皆沁人心脾!


▼果蘇打系列
O 荔枝玫瑰蘇打
以荔枝玫瑰為基底,加入氣泡口感濃厚的蘇打飲相互調配而成!漸層色澤,讓本身不是網帥、網美的小編我,看了也是相當激動,一入手就迫不及待拿出手機先拍個幾張再說!入口蘇打氣泡衝入喉底的快感,結合荔枝玫瑰芳香、甜而不膩的滋味,嚐過一次只能說,這充滿創意及完美的組合,老闆不給您豎起大拇指都不行呢!


O 鮮榨青檸蘇打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椿露茶坊

老闆推薦夏日好清爽系列

$60
$39

62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