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強大海產粥

粥強大海產粥

4.5 (1167)

粥強大海產粥

大安區
免預約
4.5 (1167)
$100
$79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粥強大海產粥 
  家傳美味,好評如潮!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食材皆嚴格挑選、用心製作,老闆親切熱情的招呼,給您最溫暖的感受!看似簡單的料理方式,靠著嫻熟手藝,讓一碗碗現點現做的好吃粥品華麗變身,熱騰騰的美味替您填飽肚子,絕對是一吃就會愛上的好味道!







☞ 海鮮粥
喜愛海鮮的饕客們更是不容錯過這道集結各式海鮮精華的海鮮粥!一端上桌豐富用料帶來的視覺享受就讓人垂涎,吃起來無比甘甜鮮美,鹹香營養的好滋味令人難以忘懷。




☞ 皮蛋瘦肉粥

說到粥品當然少不了擁有超人氣的皮蛋瘦肉粥啦!Q軟帶有獨特香味的皮蛋與軟嫩瘦肉相結合,沒有過多華麗食材的陪襯,最樸實的好味道就是勾人味蕾的關鍵!


☞ 滑雞粥




☞ 雞腿便當






☞ 排骨便當




☞ 焢肉飯
為您呈現最經典的傳統美味!煮得恰到好處的米飯,粒粒分明又Q彈,配上肥而不膩的濃香控肉,口感溫潤香醇,濃郁的香氣、迷人的佳餚,讓人大口品嚐,口口都值得回味!


☞ 鯊魚煙


☞ 虱目魚肚湯

虱目魚肚肉質細緻軟嫩,搭配新鮮蛤蜊透過慢火熬煮並加入些許蔥花、薑絲提升香氣,自然香甜、清爽入口的湯頭就完成囉!絕美誘人的口感無不令人驚艷!



  MENU(點圖可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粥強大海產粥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325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