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香園

敘香園

4.4 (10232)

敘香園

中山區
4.4 (10232)
$1860
$499
中山區

商品介紹



    敘香園    
好評熱賣!【敘香園】此次精緻港點再推新品!針對菜色不定期推陳出新!就是讓消費者您可以品嚐到不同的美味與味蕾上的新穎體驗!
成立至今逾五十多年的敘香園,以傳統道地的江浙佳餚為經營訴求,完全遵循江浙的家鄉古法料理,讓顧客一嚐道地的江浙精緻佳餚,從家鄉小吃、精緻套餐、整桌江浙佳餚,均傳承老師傅的精湛手藝。敘香園以傳統製作手法融合新時代的創意巧思將江浙佳餚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希望能滿足饕客們的味蕾及胃口!










A. 平日限定 - 經典主廚燉湯&港式點心雙人套餐
B. 假日限定 - 經典主廚燉湯&港式點心雙人套餐


【A、B餐點內容介紹如下】▼
。火腿蛋炒飯
粒粒分明、香氣撲鼻的火腿蛋炒飯,米飯Q軟、口感鹹香!爽口不膩的滋味,不一會兒就吃個精光!




。白菜肉絲炒年糕
彈牙紮實的年糕可是許多人的最愛!加入白菜與肉絲一同拌炒,鹹香Q彈的滋味在舌尖起舞,越嚼越香讓人口口都難忘!




。晶瑩蝦餃皇
每顆蝦餃裡面都包著新鮮甜美的蝦子,透明的外皮加上脆脆的蝦肉口感,超級美味!




。鮮蝦腐皮捲


。西杏明蝦捲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西杏明蝦捲,薄脆酥香的杏仁片與甘甜鮮美的明蝦搭配,杏仁咀嚼後在嘴裡散發的自然果仁香,為蝦子穿了件獨特衣裳!來自港式小點的不敗風味,值得您一嚐再嚐。


。韭菜海鮮餅


。蜜汁叉燒酥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蜜汁叉燒酥來囉!層層包覆的油酥外皮香氣撲鼻,叉燒內餡香甜不膩,吃得到紮實肉塊,真是太滿足了!




。酥皮叉燒包




。芝麻流沙蘑菇包


。奶皇流沙包
經過蒸籠蒸過的奶皇流沙包外皮鬆軟,麵香十足,融合著奶油與蛋黃的內餡鹹香微甜,人氣超夯的經典美味非它莫屬。


。宜蘭蔥餅




。豆沙煎鍋餅
使用雙層的豆沙內餡製作而成的豆沙煎鍋餅,鍋餅品嚐起來層次分明、有口感!外皮酥中帶脆、內餡豆中帶甜!甜而不膩的雙層豆沙餡,讓人吃完心情愉悅!




。蠔皇叉燒包
以特調叉燒醬汁搭配豬肉燒烤入味的蠔皇叉燒包,料多實在、內餡美味!與純手工揉製而成的外皮相襯,每一口都吃得到師傅製作過程的用心及溫度,口感綿密柔軟!值得您細細品嚐一番!


。月亮鮮蝦餅


。鮮炒時蔬


。主廚精燉湯盅(薏仁雞湯)
嚴選新鮮雞肉、薏仁、蓮子等食材慢火費時細細燉煮而成的精燉薏仁雞湯,湯勺一舀送進嘴裡淺嚐,湯頭溫潤甘醇、口感細緻滑順!搭配肉嫩不柴的雞肉一同享用,冬天來碗熱熱雞湯燉補,再適合不過!




。主廚甜湯 




。雙人鮮果


。茗 茶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敘香園

A.平日限定-經典主廚燉湯&港式點心雙人套餐 / B.假日限定-經典主廚燉湯&港式點心雙人套餐,各方案皆加贈主廚甜湯二份

$1860
$499

3947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