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堂讚岐烏龍麵(延吉店)

銀河堂讚岐烏龍麵(延吉店)

4.5 (466)

銀河堂讚岐烏龍麵(延吉店)

大安區
4.5 (466)
$200
$148
大安區

商品介紹

 

 

 

| 銀河堂讚岐烏龍麵(延吉店) |
  一生懸命,只為一口夢牽入魂!  
  
  堅持技藝,只為一個飽足笑容!  

說到銀河堂的源起,其實就是為了讓正宗的日式美味傳到全世界,將幸福傳遍遠方國度!在每一道工法中灌注日系職人永不妥協的堅持與態度,讓手感烏龍麵條充滿活力的身段,在舌尖彈奏出流傳千年的動人滋味!期望讓來到這裡的顧客都能吃得健康,並且感受到溫暖的服務品質!看著每個人吃完後幸福的笑容、摸著肚子滿足的感動,就是店家最大的鼓勵!熱愛日式烏龍麵的您不妨來品味看看這令人難忘的好味道吧!








寬敞整潔的用餐環境,讓您能放鬆享用美味餐點,現在就讓美食療癒您的身心靈吧!




來自日本的烏龍麵達人,透過不斷的研發、創新,將日式烏龍麵加以改良出自己獨有的韻味,烏龍麵堅持手打、現切、現做,食材新鮮度、美味程度絕對沒話說!店家主原物料皆由日本原裝進口,道地的讚岐烏龍麵條鹽度很高,每一份皆要下湯反覆換水煮15分鐘,而煮好的麵條,一定要在15分鐘內送到桌上給客人享用,如果麵條煮好超過15分鐘,則有失完美口感,就不會出餐,會重新煮一份端到客人手中!




▼明星強力推薦!廣受好評的道地日式烏龍麵您千萬不能錯過!














→ 味噌蔬菜烏龍麵
不用飛出國就能嚐到的日式風味!清甜湯頭四溢著誘人香氣,蔬菜的清甜精華完整融入湯頭裡,讓人光看就垂涎三尺!Q彈的烏龍麵煮得恰到好處,吃一口就為之驚艷!在口中越咀嚼香氣越濃,一口湯、一口烏龍麵、一口配料,實在是太幸福啦!






牛蛋汁竹簍涼麵
店家精湛的手藝,無論味覺、嗅覺、視覺上都將為您帶來無比的驚喜!以涼麵的方式品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特製的牛蛋汁香氣濃郁,清爽口感讓您完整感受烏龍麵的Q與醬汁的香,放上些許海苔絲提升整體的香味,讓您三兩下就全都掃光光,口口都讓人回味再三!






綜合天婦羅
表面酥脆的麵衣薄薄的包覆著食材,以特選油品香炸,將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吃起來不油膩,建議可先品嚐原味,感受食材原有的自然香氣,再沾上特製醬汁,讓口感更升級!




雞塊沙拉

外酥內嫩的雞塊吃起來不乾柴,搭配上清新爽口的沙拉一起享用最對味!滿滿一盤給您零負擔的美味!




釜揚牛蛋沾麵







→ 唐揚雞塊二塊

→ 小魚乾 

→ 烏龍棒佐黑糖醬

→ 釜玉明太子乾麵

→ 涼拌海帶絲 

→ 炸豆腐

→ 陌生人丼

| MENU(點圖可放大)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銀河堂讚岐烏龍麵(延吉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48

391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