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P.S 樂芙溫泉

礁溪-P.S 樂芙溫泉

3.8 (49)

礁溪-P.S 樂芙溫泉

宜蘭,礁溪
3.8 (49)
$3988
$1388
宜蘭,礁溪

商品介紹




礁溪 P.S 樂芙溫泉
位於聞名的溫泉鄉-礁溪,是一間結合現代工業風及親子旅館概念的溫泉旅館,有著令人駐足的悠閒氛圍,讓旅客來到此都能擁有愉快放鬆的好心情,希望帶給您充滿活力且親切的服務,盡情在此體驗礁溪自然風情,感受徹底放鬆身心的愉悅、享受舒適和樂趣!


精心打造多間精緻舒適的客房,其中也有最受歡迎的小型溜滑梯造型床,自然的溫度帶上淡淡的甜美與華麗,不管是情侶、好友或闔家出遊,都能享受悠閒愉悅的假期時光!
202雙人房




302雙人房






201雙人房






301雙人房




101親子三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  五峰旗瀑布   
蘭陽八景之一,五峰旗風景區內有五座尖峰排列,酷似五面三角旗豎於此,故得名。風景區內除了五峰旗瀑布、五峰幽谷以外,還有天主教五峰旗聖母朝聖地也是著名的風景區;五峰旗風景區內規劃有廣大的停車場、噴水池、小公園、涼亭、石桌椅、石階步道、露營場地等設施,在入口處更規劃有兒童戲水區,清澈涼洌的水質,是全家人的休閒勝地。


■□  林美石磐   
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海拔皆在四百公尺之內,除了蒼翠林木,尚有多處湖泊、瀑布、溪流,居高臨下可鳥瞰整個蘭陽平原,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  湯圍溝溫泉公園   
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P.S 樂芙溫泉

雙人/親子三人住宿,週五不加價!歡樂假期住房專案

$3988
$1388

29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