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麻辣燙

延平麻辣燙

4.5 (49)

延平麻辣燙

士林區
免預約
4.5 (49)
$150
$119
士林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延平麻辣燙 
麻香過癮的麻辣燙,是許多朋友的宵夜首選!經過【延平麻辣燙】,總會被這香氣吸引停下腳步 ~ 店家堅持挑選新鮮食材,細心烹煮每一道料理,費時熬煮的招牌湯頭,甘醇順口不死鹹,將琳瑯滿目的食材上色入味,樣樣皆是老闆的用心之作!嗜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平日不吃辣的也可以鼓起勇氣嘗試,每一口都讓人無比的想念!










★ 好吃甜不辣套餐
豐富美味滿聚一碗!一碗裡面有著甜不辣、米血、豆腐、蘿蔔等多樣食材,經入味後的滋味香濃,美味無比,讓吃過的人都豎起大拇指,給它一百分的美評!










★ 韓式套餐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韓式套餐 ~ 當甜不辣、米血糕、蘿蔔等食材清甜碰上湯頭的酸鹹,激撞出濃而不膩的絕妙滋味,一波波美味不斷湧入口中,貪饞的味蕾也招架不住!




★ 鮮蔬套餐






★ 隨便套餐






★ 麻辣鴨血

不吃套餐組合的朋友,不妨點一份麻辣鴨血吧 ~ 滑溜溜的Q嫩鴨血,入口即化的表現,層層擾動心弦,口感香辣不死鹹,吸附些許湯汁的油潤光澤,讓人不心動也難!




★ 麻辣臭豆腐






 精選肉片

精選新鮮肉片,放入碗裡讓濃郁湯頭滲入肉片中,放入嘴中盡是軟香鮮甜,脆甜的蔥花完美平衡油膩感,讓您一次獲得多種滿足!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延平麻辣燙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19

49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