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隨意吧 36F

101隨意吧 36F

4.4 (2146)

101隨意吧 36F

信義區
4.4 (2146)
$854
$688
信義區

商品介紹

 


 

◆ 101隨意吧 36F 
隨意商務酒吧(Sui Business Lounge)簡稱隨意吧,位於台北101金融大樓36樓會議中心的Sky Lounge,簡約雅緻的裝潢營造親切優雅的氛圍,無與倫比的城市景致盡入眼簾,最適合悠享慵懶時光。這裡更是用餐前後小酌一杯或款客酬酢一室皆歡的完美的場所。



琳琅滿目的早午餐與咖啡、供應多款高級威士忌及干邑、按季節供應年份佳釀、選擇新鮮在地水果調配各式雞尾酒,美妙滋味無可言喻。浪漫的景色和氛圍,讓人享受閒適的美味食刻,味蕾與心靈都獲得充分的滿足感。相當適合帶著心愛的伴侶和家人,來一場優雅的約會吧!



悠閒愜意的用餐空間,餐點以健康少油的簡約輕食為主,餐飲團隊不斷更新廚房配置,以新穎的技法創造出無油煙的美味料理,將商業空間轉換為更有溫度的環境。

A.高空悠閒雙人BRUNCH


香濃咖啡 


英式早餐茶 


經典炒蛋組合+鮪魚蕃茄沙沙


經典炒蛋組合+水煮雞胸肉 

美好的一天,就以它開啟美味的序幕吧!將Q軟彈嫩的水煮雞胸肉,佐上自製的特調醬汁,淡淡的香氣,帶出雞肉的鮮甜,搭配軟香炒蛋、新鮮蔬果和烤麵包一起食用,使餐點更豐盛、口感更清爽!


經典炒蛋組合+歐式肉腸 



B.義式景觀雙人浪漫輕饗



香濃咖啡


英式早餐茶


芝麻葉沙拉


每日湯品



波隆那焗烤牛肉醬尖管麵




席耶那辣茄汁雞肉尖管醬




奶油蒜味辣椒鮭魚鳥巢麵




卡斯貝雷焗烤奶油蘑菇蛋捲




西班牙臘腸南瓜燉飯 
口感較Q彈的義大利燉米,浸漬在香濃甜潤的特調南瓜醬之中,搭配切成細塊的臘腸讓口感充滿不同層次,濃中帶甜、甜中帶鹹,整體吃起來不過於膩口,簡單美味,便足以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溫度。



帕米吉諾培根菠菜燉飯
喜歡淡雅風味的朋友可選擇這道菠菜燉飯,清甜的菠菜香完美融入在米粒中,刀叉輕輕一搓,甜美的蛋液緩緩流出,替燉飯換上一身亮麗衣裳,閃閃發光。入口細嚐,濃淡適中,完美展現蔬菜香與食材的均衡滋味!




 交通資訊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101隨意吧 36F

A.高空悠閒雙人BRUNCH / B.義式景觀雙人浪漫輕饗

$854
$688

416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