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樂格輕食

Allegro樂格輕食

4.2 (77)

Allegro樂格輕食

中正區
4.2 (77)
$400
$299
中正區

商品介紹

   Allegro樂格輕食   
位於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靜謐雅緻的店內空間有著讓人放鬆自在的美好氛圍,柔美的燈光搭配精巧擺設,讓人徜徉在這幸福氣息中能細細品嚐美好滋味,適合相約三五好友一同前往,輕鬆擁有浪漫饗宴!














| 粉紅酸奶雞肉細扁麵 
無論擺盤還是口感,讓人吃過一次都深刻難忘的粉紅酸奶雞肉細扁麵,端上桌,立刻吸引您我目光。將汆燙起鍋的細扁麵,佐特製粉紅風味醬汁拌炒,配上塊塊鮮嫩紮實的雞肉,美味相依堆疊,迸出不一樣的滋味喔!


最後再澆淋上一匙匙現打酸奶醬,酸酸甜甜、奶香濃郁、口感香滑新鮮,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直呼美味。


| 蒜辣海陸筆管麵 




| 沙拉交響曲 

單吃特色主食覺得不夠的麻吉,這道沙拉交響曲,非常適合您!以時令鮮蔬搭配鮮果而成,五顏六色、色彩繽紛!與清爽無負擔的風味淋醬相襯入口,纖維質豐富、營養又美味喔!




| 起司雞肉麵包餅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與喜愛的起司雞肉麵包餅,熱呼呼端上桌,迷人起司焗烤香氣陣陣撲鼻 ~ 這道創意料理,運用簡單且新鮮的食材來製作,過程中再注入主廚滿滿的心意而成。 


起司金黃微焦的迷人模樣,配上飽滿實在的餡料,入口麵包餅酥香、雞肉鮮嫩!與濃郁鹹香的起司相搭,誘人美味讓人難以抵抗!


Allegro樂格輕食 MENU (點圖可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Allegro樂格輕食

平假日皆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299

15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