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

南投-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

4.2 (166)

南投-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

南投,埔里
4.2 (166)
$3580
$1199
南投,埔里

商品介紹


☆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
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位於埔里鬧區,擁有鵝黃色溫暖的外觀,有別於一般建築的紅磚水泥,內部裝潢以木質及石板建材組合而成,瀰漫著濃厚的歐式風情,連擺設的家具及燈飾等小地方也絲毫不馬虎,處處顯現出民宿主人不凡的品味!








▼民宿內到處可看到充滿童趣的可愛擺設,討人喜愛的氛圍讓你忍不住就愛上!


▼AB方案入住為白色(圖左),CD方案入住為黃色(圖右)

日式二館金典浪漫雙人房
                              簡約的風格深受國內外房客的喜愛!









※各房間有不同設計與顏色搭配,房間顏色與設計以現場配房為主。

A方案加價升等 ☞ 古典鄉村奢華雙人套房☆


鬧區中的歐風民宿,鬧中取靜的恬靜氛圍,深褐色的木質線條交錯其中,讓溫馨的暖黃空間將您包圍其中,猶如置身優雅的歐洲國度!


A方案加價升等 ☞ 古典鄉村頂級雙人套房☆


日式二館經典四人房
                              親子團聚同遊最省錢,抗漲旅遊看這裡!


運用不同的色彩巧妙混搭出獨特的美感,給您從未有過的視覺衝擊,並以別具特色的俏皮壁貼為套房增添情調,打開窗戶就能享受輕柔的微風吹拂!







※各房間有不同設計與顏色搭配,房間顏色與設計以現場配房為主。

古典鄉村浪漫雙人房
                              彷彿走進北歐的童話故事,溫馨、典雅、比家還更像家的溫暖!







※各房間有不同設計與顏色搭配,房間顏色與設計以現場配房為主。

古典鄉村景觀雙人房







※各房間有不同設計與顏色搭配,房間顏色與設計以現場配房為主。

☆純淨樸實的埔里小鎮☆
以往埔里小鎮是途經南投眾多景點的中繼站,然而現今的埔里具備多元化的旅遊資源,包括擁有豐富自然生態的桃米生態村,歷經地震過後重建的埔里酒廠,以及風光明媚的鯉魚潭等,加上許多口味獨特的在地美食,都是令人無限嚮往的旅遊元素!


☆推薦景點☆
日月潭花火節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奧萬大地區早期為原住民部落,當地原住民為了生產香菇,大量種植楓香,這也是現今楓香遍地的原因之一,恰巧目前正值入秋的好時節,現今已於民國83年正式對外開放參觀,是台灣本土賞楓的第一去處,園區内主要的兩大楓紅主角是:楓香和青楓。






日月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有人稱為『海仔』或『水社海仔』,因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沙連』。您可在碼頭租用手划船與知心伴侶倘佯在日月潭的湖光水色浪漫一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規劃了幾條自行車悠遊的路線,您也可以騎著乘著風腳踏車,不但可以健身,又可悠閒的享受日月潭好山好水與美麗風景!


廣興紙寮
日據時期開始埔里就是手工紙的故鄉,製造書畫用綿宣紙的重鎮,最頂盛的時期鎮上造紙廠多達五十幾家,位於愛蘭台地上的廣興紙寮,提供了許多跟造紙有關的課程,藉由這些課程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夠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會對紙張更愛惜,體驗造紙文化,見證紙業的歷史,埔里保留台灣手工紙製造,最完整也最讓人深刻體驗這項產業的工廠之一。






埔里紙教堂
紙教堂是由58根紙柱,支撐起整個紙教堂,內部是用和諧溫暖的黃色系調,這會給人一種平靜的安穩感受,整片白色像門板造型一樣的外觀,晚上教堂內的燈光或是黃昏夕陽,都呈現出不同的風貌,喜歡拍照的人千萬不能錯過,任何一個角落,不同時間的光線,都會有不同的美感,呈現出令人驚艷的美景更是讓你感動讚嘆不已。






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為懷舊主題文化村,位於南投縣草屯鎮,是新興的復古景點,以鄉土風情、人文及地方特色打造出一座有如大時代縮影的園區,包括三合院、眷村區、廟口小吃及客家庄等特色主題區域,在這裡您能感受到以往真切純樸的風土民情,帶您回溯至令人懷念的時代!




埔里酒廠
說到台灣紹興酒,就不得不講起南投的埔里酒廠,埔里"紹興酒"遠近馳名,其芬芳香醇,原因之一是拜埔里水質甘良所賜,現今愛蘭台地西邊設有一水塔,汲取泉水專供製造紹興酒之用,不少愛紹興如癡的酒客們,都會特意來拜訪一下這一座水塔。埔里酒廠的商品銷售中心,販賣著各種酒類製品,像是紹興米糕、紹興茶葉蛋、紹興滷味等,可以帶不少伴手禮回去。目前每月約吸引 3 萬人的觀光人次。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南投-埔中城歐式古典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日月潭浪漫花火親子假期

$3580
$1199

103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