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湯溫泉會館

雲之湯溫泉會館

4.4 (492)

雲之湯溫泉會館

烏來
4.4 (492)
$1200
$699
烏來

商品介紹


雲 之 湯 溫 泉 會 館
位於烏來老街覽勝橋旁溫泉街上,座落於南勢溪河畔,為烏來溫泉源頭所在,交通方便,溫泉水質純淨,本館所有客房及湯屋皆為冷熱雙池設計,擁有烏來街及溫泉街最大的泡湯池,是您冬日泡湯好選擇。特別嚴選歐式傢俱,舒適的環境除了泡湯完畢後的休息放鬆外,視覺上也是一大享受。






溫 馨 客 房
專屬於兩個人的休憩空間,舒適的環境及典雅的浪漫氛圍,給您私密的尊榮享受。精心打造溫馨客房,提供舒適泡湯空間,盡情享受烏來溫泉的呵護寵愛!






精緻客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 薦 景 點
  烏來纜車&雲仙樂園  
由於地形高低落差有 165 公尺,入園得搭高空景觀纜車。春天時登上纜車,粉嫩的櫻花映入眼簾,冬天則有雲霧圍繞,彷彿登上神秘仙境。近年來努力朝自然生態旅遊的方向發展,建有賞厥步道、森林浴步道、水生植物景觀區、蝴蝶園,與溪流與森林為伍。




  烏來台車  
1928 年日本人所建造烏來台車,用來搬運山上砍伐下來的木材以及伐木的器具。現今台車僅有烏來與瀑布兩站營運,開車的時間視乘客人數機動調整,沿途山色風光明媚,涼風迎面吹來,氣氛十分悠閒。

  烏來觀光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總面積約為1191.34公頃,海拔高度約為230公尺至800公尺,區內自然生態保存良好,林相多變且擁有相當豐富的動物資源,相傳每到春夏時節,蛙聲頻仍,故稱娃娃谷,極具當地的特色。是河川生態也園區的特色景觀,為體驗森林浴的最佳場所。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雲之湯溫泉會館

泡湯休息2H平假日皆可

$1200
$699

1150份已販售

更多 【雲之湯溫泉會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