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微微笑民宿

台東-微微笑民宿

4.6 (195)

台東-微微笑民宿

台東
4.6 (195)
$3500
$1125
台東

商品介紹


你有多久忘了微笑,多久忘了放鬆,多久忘了抬頭望望這片藍天。
心理呼喚著自由的渴望,腦海浮出旅行的畫面。來一次遠走高飛,再猶豫就別後悔,拾起你的行囊,帶著上揚的嘴角,與我們一起在台東享受自由的假期。


微微笑,微微的小幸福。微微笑,微微的小旅行。
在這裡,一切都變得很細微,時間,微慢了;空間,微廣了;心情,微笑了。


活動房型
溫暖清新的客房,讓人感到好放鬆,舒適的寢具用品讓你好好睡上一覺,毎間房皆有獨立衛浴設備,乾淨寬敞,便利又舒適,讓你出門在外也能像回到家一般安心自在。

愛戀粉紅雙人套房






蔚藍海岸雙人套房






夏日暖陽四人套房






白色之戀四人套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交通資訊
花蓮往台東方向
花蓮 (台九省道) → 花東縱谷公路 → 更生北路 → 右轉中興路一段 → 中興路二段(過馬蘭橋) 進入86巷 → 微微笑民宿
高雄往台東方向
高雄 → 台東 → 從知本沿台九省道(青海路) → 中興路六段 → 中興路二段進入86巷 → 微微笑民宿


推薦景點
希臘風豐源國小
位於台東豐源,有一作藍白相間的建築,建築的上方像海浪般的曲線,圓拱型的窗戶搭配藍色的弧形的欄杆,抬頭一望是極挑高的透明窗戶,濃厚的地中海風情,美的彷彿就像國外般美麗。入內參觀須向校方預先申請,來這裡參觀時,靜靜的欣賞,不留下任何垃圾,只帶走回憶,讓您欣賞到美的建築。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琵琶湖




水往上流
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水往下流是人盡皆知的常識,但位於都蘭村漁橋附近的農田灌溉溝渠,卻出現反地心引力的「水往上流」奇觀,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令人嘖嘖稱奇。因為水往上流,使得一條毫不起眼的灌溉溝渠聲名大噪,經常吸引遊客前來觀看,無論是信或不信,都值得親自到現場眼見為憑,親身體驗聞名全台的奇觀。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暇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微微笑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方案

$3500
$1125

98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