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家 餐酒館

Maison家 餐酒館

4.6 (350)

Maison家 餐酒館

大安區
4.6 (350)
$500
$375
大安區

商品介紹

 

 Maison家 餐酒館 
在大安區鬧中取靜的巷弄內,有著一間如同「家」一般溫暖的餐酒館──【Maison家 餐酒館】,店內富滿藝術風格的粉刷牆面,搭配充滿生活感的木質桌椅,甚至還有柔軟舒適的沙發椅座位,讓您彷彿真的到了一位名叫「Maison」的朋友家中用餐一般,柔和的鵝黃色燈光錯落打在淺褐色的桌面上,放鬆、愜意的氛圍,讓您也逐漸放下生活中的憂愁與苦悶,盡情享受美味萬分的餐食、美酒。無論您今天想和朋友們來場下午茶,或者是來份正餐、點杯小酒,賴在沙發上閒話家常、舉杯暢飲,【Maison家 餐酒館】無疑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Maison家 餐酒館】的餐點一見之下彷彿是十分常見的西式餐酒館料理,其實箇中都充滿著小巧思。


【Maison家 餐酒館】以台灣傳統美味加以延伸,創造出一道又一道風格獨特、別出心裁的創意料理,不僅美味,更是要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新享受!


酥炸魷魚圈佐茶葉蛋塔塔醬
鮮甜可口的新鮮魷魚,做成一圈一圈的模樣酥炸,外酥內韌的雙重口感非常涮嘴!沾上店家特製的茶葉蛋塔塔醬品嚐,有別於美式塔塔醬的濃郁滋味,多了一分茶葉怡人的清香,點綴了些許清爽,讓這酥炸魷魚圈嚐起來不油不膩、香氣獨特又迷人~




酥炸軟殼蟹松露蛋沙拉




爐烤鮮蝦菠菜青醬燉飯
彈牙多汁的爐烤鮮蝦,橘橙色的模樣點綴在青綠色的菠菜青醬燉飯上,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擺盤,一端上桌,便深深吸引了目光。趁熱品嚐,軟而不爛的青醬燉飯,還咀嚼得白米粒粒香Q的口感,而青醬獨特的香氣與爐烤鮮蝦的鮮香氣息互相交織,於唇齒之間綻放,芳芳四溢的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香煎綜合海鮮青醬手工麵




炭香爐烤牛排8oz




蒜香鮮蝦與綜合菇


板煎櫻桃鴨胸與酒漬洋蔥
挑選台灣在地的頂級櫻桃鴨胸,煎得外酥內嫩、香氣撲鼻,一上菜,光是觀其相、聞其香便垂涎三尺!細細品味,那焦酥薄脆的外皮和細緻的肉質形成巧妙配搭,越是咀嚼,櫻桃鴨豐厚的甘甜也隨之綻放,令人為之著迷不已~這會讓人魂牽夢縈的美味,您絕對不要錯過了!




 MENU 點圖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Maison家 餐酒館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75

134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