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公食堂

粥公食堂

4.6 (343)

粥公食堂

3 家店
免預約
4.6 (343)
$110
$90
3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粥公食堂  
廣東粥●蓋飯●涼麵●湯麵

「以粥為基底,加入各式精選配料,細心慢熬,將米飯與食材緊密結合,透過慢煮慢熬,帶出食材最真實的口感與風味。」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上的【粥公食堂】,嚴選新鮮食材搭配嫻熟的手藝、到位的火候為顧客端上碗碗美味的粥品,不惜成本,以優質的品質、實在的用料,讓顧客除了吃出粥品美味外,更體會出店家經營的用心 ~ 無論粥品、蓋飯、涼麵、湯麵,只要菜單上有寫的,【粥公食堂】一定用都完美呈現給您!還等什麼,趕緊把握機會,來店光臨品嚐!
➤江 翠 店




➤板 橋 店




每樣粥品的熱量都在店家的用心把關下維持在300至415卡間,健康飲食新概念、美味好吃零負擔!美味口感保證讓您全家大小都喜歡,絕對值得一嚐!


粥 公 粥
來粥公食堂必點招牌 - 粥公粥,以自製高湯搭配白飯慢火細細燉煮,煮「粥」的最高境界在於飯粒能煮的軟而不爛且粒粒入味,十分不容易!這點粥公食堂可是下足了功夫!特製粥公粥以多種海鮮食材及新鮮肉品作為粥品配料,不同於一般粥品佐料多切碎放入,粥公粥每一口都讓您吃得到食材的真材實料!美味又物超所值!




鹹 蛋 吻 仔 魚 粥




招 牌 牛 肉 粥




吻 仔 魚 瘦 肉 粥

有著十足台灣味的吻仔魚瘦肉粥!吻仔魚口感細緻,咀嚼後更散發魚兒自然鮮甜!與酥炸油條一同品嚐,脆口酥香、甘甜鮮美的曼妙滋味在嘴裡爆發!相當涮嘴,讓人無止境的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直送!




吻 仔 魚 豬 肝 粥




皮 蛋 牛 肉 粥




南 瓜 培 根 粥

健康十足、營養滿分的南瓜培根粥!選用富含膳食纖維的南瓜打泥後與米飯一同燉煮,攪拌過程中不時散發南瓜香!店家發揮創意,加入培根作搭配,意外迸出討喜滋味!南瓜的香甜與培根的鹹香,讓整碗粥品的層次及美味更升一級!深受大人、小孩喜愛!




皮 蛋 瘦 肉 粥

招牌必點,還是最經典的最美味 ~ 口感濃稠滑順的皮蛋瘦肉粥,加入各式精選配料熱騰騰獻上,濕軟還能感受顆粒感的粥,佐豬碎末肉入口,鹹香又美味 ~ 必點無疑啊。




豬 肉 蓋 飯
粥公不指賣粥,涼麵、蓋飯、烏龍麵等美味餐點通通都有!來自粥公食堂特製的豬肉蓋飯,豬肉簡單調味烹煮,熱熱起鍋平鋪在晶瑩剔透的米飯上,加上特製泡菜及青菜、蛋,讓整道料理的色彩及味道更多元、豐富!一口品嚐,肉、蛋、菜、泡菜、飯多種口味相錯交疊的獨特風味,讓您每一口都難忘又回味!


海 鮮 烏 龍 麵




豬 耳 朵 


皮 蛋 豆 腐


牛 蒡 絲 


脆  筍 


韓 式 泡 菜  


粥公食堂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粥公食堂

平假日皆可抵用110元消費金額

$110
$90

111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