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day喝茶天-茶家食堂

Teaday喝茶天-茶家食堂

4.4 (345)

Teaday喝茶天-茶家食堂

鶯歌區
4.4 (345)
$400
$299
鶯歌區

商品介紹

 

 

   這是我的喝茶天,一日之始從啐飲第一杯茶展開
   TEADAY追求純粹、簡單、崇尚自然的茶飲體驗
  無論任何角落,隨時隨地都有屬於自己的喝茶天
  無論任何時刻,優遊自在都有片刻自己的喝茶天
  在喝茶天的空間裡,享受生活中片刻的幸福時光
  今天就是我的喝茶天,每天都要Today is TeaDay~
 

【Teaday喝茶天-茶家食堂】 濃縮台灣美食文化的主題茶餐廳 
位於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62之1號B1,近鶯歌老街、鶯歌火車站!雅緻的裝潢擺設給人一股愜意舒適的美好氛圍!店家本身是鶯歌最大茶器專業廠商,出貨全球,在鶯歌開設餐廳希望讓更多人了解茶的藝術,也多了一個放鬆品嚐美食的地方!


以綠意環繞搭配各式茶器的展示,寧靜恬淡遠離城市喧嘯,在這裏您可以放鬆心情,擁有視覺味覺的雙重饗宴!
















●●原住民馬告肉骨茶煲湯
將台灣原住民特有的馬告山胡椒巧妙地融入南洋經典的肉骨茶料理中,濃褐色的湯水,一端上桌便散發著馬告特有的辛辣清香,入口細細品味,相較於過往所嚐過的肉骨茶湯,這湯頭是溫潤辛香,辣得順口不嗆,而誠意十足的排骨份量,則讓您可以放膽地大快朵頤,享受排骨與湯頭的精隨,獨樹一格的風味讓人耳目一新!





附餐的紅茶飯,白、褐相間的模樣十分特別,顆顆分明的鬆軟白米,混合著濕潤入味的紅茶飯,雙重口感的享受令人驚豔!








●●
檸檬脆雞排
特選上好極嫩的雞腿肉,果上麵衣後悉心油炸,脆口酥香的炸衣噴香誘人,讓人迫不及待大口咬下,瞬間齒唇間肉汁滿溢,甘醇豐盈的雞汁鮮美讓人欲罷不能,再加上店家特調的檸檬個性醬汁,又酸又辣的滋味與脆雞排簡直一拍即合,不斷刺激著胃口的美味,真是叫人捨不得放下筷子呢!






●●主廚私房手工牛肉麵
採用澳洲草飼牛肋條去除多餘油脂,加入大量蔬果以兩小時慢火細燉,天然原汁原湯,醇香溫潤滋味在齒頰間綻放,每一口都令人回味再三!






●●香煎檸檬鯖魚



●●海味蔥油餅
現桿現做的酥香蔥油餅,脆口的外層裡是層層綿密又鬆軟,而包覆其中的青蔥與紅茶葉,讓蔥油餅入口後不僅帶來淡淡的麵粉香氣,也有青蔥與茶的餘韻,充滿創新的料理,更精選時令最新鮮的海鮮為蔥油餅點綴一分鮮味,可說是別出心裁、錯過可惜的美味!




●●茶香炸饗鈴



●●招牌三味燒賣




●●元盅雞湯



●●水信玄餅
如同水晶般冰心透亮的水信玄餅,是日本傳統的和菓子,典雅唯美的模樣,讓人賞心悅目,佐入黑糖漿、灑上黃豆粉細細品味,細膩精緻的甜味,收斂又優雅,是和風經典的溫柔婉約,就讓這水信玄餅,與您的舌尖進行一場浪漫約會吧!





●●綜合糕點、綜合水晶涼糕


●●阿薩姆珍珠奶茶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Teaday喝茶天-茶家食堂

平假日皆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299

409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