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堂堡壘餐廳

中山堂堡壘餐廳

4.3 (316)

中山堂堡壘餐廳

中正區
免預約
4.3 (316)
$500
$375
中正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中山堂堡壘餐廳
堡壘廳,當年稱為「貴賓室」,曾見證中美共同防禦條約簽訂之歷史場景。現今提供中西式餐點、下午茶、台灣特色小點以及榮獲台北市金杯獎比賽殊榮的「堡壘冠軍咖啡」,希望帶給顧客前所未有的美味驚喜。室內擁有寬敞舒適的座位,木質色系混搭著歷史氣息濃厚的擺件小物,別有一番風味。在古蹟巡禮後,坐在窗邊享用餐點,聆聽百年鋼琴的浪漫琴聲,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如果您還在找一間有故事、有歷史的餐廳,堡壘廳絕對是您的首選,一起踏上時光機感受這裡的美好吧!




古老的建築猶如一部時光機器,帶著人們的想像力,體會威權時代萬民擁戴,接受民眾熱烈歡呼的記憶場景,光是坐在這裡,就像是走入了過去,每一塊磚瓦、每一處細節彷彿都有想傳遞的故事,讓人移不開視線。












坐在咖啡廳的戶外露台上,彷彿還能看見者蔣總統和夫人站在露台邊,向廣場上的民眾揮手的身影;柔和的木質色調,與充滿生機的翠綠植物相搭,讓這裡的氛圍更加愜意舒適,當陽光輕灑下來,伴隨著輕柔微風,彷彿煩惱通通消失了一般,感覺心情特別舒暢呢!






瑪格麗特披薩
經典不敗的瑪格麗特披薩,是許多人在披薩口味上的第一選擇!不同於印象裡的披薩形式,這裡的披薩餅皮口感更蓬鬆綿軟、富有彈性,在外型上也更為精緻小巧,雖體積縮小了一號,依然不失其豐富美味!酥香的餅皮上擺放了艷紅色的番茄,酸酸甜甜的口感融合了起司的香濃,完美的組合,不帶一絲油膩感,不點一份來嚐嚐,那怎麼可以!




西班牙海鮮燉飯

精美的擺盤、繽紛的色澤,西班牙海鮮燉飯美味上桌!淡菜肥美、鮮蝦多汁,整道料理帶有濃郁口感,吃多了也不膩口,口感絕佳、風味迷人,香氣在齒頰繚繞,讓人深深沉醉!








海鮮義大利麵(青醬)






濕式熟成頂級肋眼牛排10盎司

特選肋眼牛排,肉質軟嫩迷人,混和了黑胡椒的獨特香氣,使牛肉自然的甜味被完整提出來。搭配脆甜的鮮蔬果一起享用,讓佳餚饗宴層次更豐富、美味更升級! 




香煎鮭魚排佐沙沙醬

備受矚目的焦點,主廚親自料理香煎鮭魚排,果真令人驚艷!肉的油脂與沙沙醬的鹹甜,濃淡之間,進退得宜,外脆內嫩交織滿嘴油香,值得您細細品味!




清蒸檸檬魚套餐




椒麻三杯雞(拌九層塔)套餐






冠軍拿鐵




冠軍咖啡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中山堂堡壘餐廳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75

404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