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屋 WIRED CHAYA

茶屋 WIRED CHAYA

4.5 (2367)

茶屋 WIRED CHAYA

2 家店
免預約
4.5 (2367)
$500
$348
2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茶屋   WIRED CHAYA
日本Cafe Company旗下的新型態餐廳!從WIRED品牌獨有的世界觀詮釋和食,開創餐飲新風潮!餐點著重於日本人的主食米飯,以獨具特色的風格呈現世界各地的飯食與民族風味料理!同時也相當注重台灣當地的飲食文化,將台灣在地的好米、好菜保留,添加創意元素,讓餐點能夠具有獨特性,每一樣都是這裡才嚐得到的美味喔!且不定期研發新菜色,讓您每次的到來都能夠品嚐到不一樣的新滋味!
內湖店




將書店與餐廳巧妙結合,形成店中店的獨特風格,同時也賦予餐廳截然不同的層次!大面景觀窗讓戶外的陽光自由穿透室內,點亮了整個空間!以大量木質建材設計,透出溫潤、沉穩的調性,忙碌之餘也別忘了偶爾放慢腳步品味生活之美,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美好時刻!


都會生活步調快速、壓力龐大,經過時間積累下,身心的疲勞讓自己喘不過氣!這時候您需要一處能夠暫時逃離紛擾的小天地!用心設計出優美的用餐環境,優雅恬淡的氛圍,別出心裁的設計,讓這裡成為許多人心中享受悠閒的好去處!




南港店








這裡的餐點都是出自廚師的精湛手藝,選用的食材也都是上等!用料新鮮、口味獨特、擺盤精美,色香味三者缺一不可!提供給顧客100分的好餐點一直都是店家不變的經營核心,讓您處處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堅持!




/ WIRED塔可飯 /






/ 北海道燒肉丼 /

北海道的十勝名物,片片帶有焦糖色澤的燒肉可是蘊藏著無人能敵的美味!特製的燒肉搭配上精選的米飯,完美詮釋北海道十勝道地的風味,保證讓您一吃就愛上!




/ 鮭魚親子蒸飯 /
源自日本關西風味的五目蒸飯與鮭魚、鮭魚卵相互搭配,品嚐一口鮭魚的細緻肉質令人驚豔!鮭魚與鮭魚卵的鮮、甜充份展現,其精華在口中綻放,帶給您豐富的味蕾感受,絕對讓熱愛鮭魚的您吃得欲罷不能!


/ 明太子海鮮奶油烏龍麵 /


/ 和風鮭魚溫野菜早餐 /


/ 番茄豆乳豬肉鍋 /

四溢的香氣襲來,熱騰騰的豐盛鍋物一上桌就讓人垂涎不已!精選各式食材與特製的濃香湯頭結合,食材精華完整釋放在湯頭中,彼此和諧的搭配下,創造出百分百的好味道!每一口都帶給味蕾無盡滿足!


/ 田園鮮蔬墨西哥雞肉捲(內湖店限定) /


/ 金黃晨光法式吐司 /


/ 班尼迪克蛋彩虹優格碗_生火腿(內湖店限定) /


/ 班尼迪克蛋彩虹優格碗_菠菜(內湖店限定)/


/ 招牌水果鬆餅 /


/ 彩虹優格杯 /


除了各類鹹食之外,店內的甜點也是不容小覷!經典呈現深受大家喜愛的日式甜品,傳統的日系甜點經過改良後,開創獨樹一格的香甜風味,創意滿點的和風點心替您趕跑壞心情,給您滿滿的甜蜜滋味!
/ 日式小丸子 /


/ 黃豆粉黑糖水果蕨餅 /



/ 京都抹茶蛋糕捲 /


/ 抹茶拿鐵 /
嚴選京都產的高級茶葉,茶香、茶韻、回甘三大特點充份展現,濃郁不苦澀,口口都能感受道地的日式傳統抹茶,讓人彷彿置身日本一般,獨有風味值得您細細品味!


/ 熱拿鐵 /


/ WIRED招牌冰水果茶 /


/ 特調飲品 /


◈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南港店


































內湖店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茶屋 WIRED CHAYA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48

838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