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緹斯手作烘焙

帕緹斯手作烘焙

4.8 (2649)

帕緹斯手作烘焙

中山區
免預約
4.8 (2649)
$100
$75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帕緹斯手作烘焙  la maison du Patisserie
吃不慣少油少糖,至少要好油好糖,嚴選好食材,無愧你信賴!
【帕緹斯手作烘焙】堅持品質,嚴選好食材,用心手製烘焙一顆又一顆鬆軟的麵包,無論是風味簡單、充滿韌性的法國麵包、歐式麵包,或者是口味多元,日式點心麵包、台式糕點伴手禮等,都是能讓您我吃得安心的美味!




一走入【帕緹斯手作烘焙】的店內,豐富多元的麵包、常溫甜點、冷藏蛋糕等繽紛美味便映入眼簾,縈繞在空間之中的迷人麵包香,透過嗅覺不斷刺激著胃口,讓人每一種口味,都好想拿一顆回去品嚐!
















歐克麵包
主打低糖、低油、健康美味的歐克麵包,可是現今麵包界中的人氣寵兒!滿滿的核桃、葡萄乾,被包覆在鬆軟紮實、帶有嚼勁的麵包中,簡單的調味,讓您享受麵包最純粹的香氣,在口中細細咀嚼,感受恬淡的麵包香擴散味蕾,堅果的爽脆與果乾的酸甜點綴得恰好,為整體添抹了一番風味,這大人小孩都愛的歐克麵包,保證能征服您挑嘴的味蕾!




貝果
酥軟彈韌的手工貝果,令人滿足的嚼勁在口中越咀嚼越香,品味怡人的麵粉香氣在味蕾縈繞,各種風味的抹醬均勻地塗抹在圓圓的貝果之間,替貝果點綴了一番特色,可口又令人飽足,無論是當早餐,抑或是當成下午茶,都是絕佳選擇!








火山乳酪




紅藜麥蔓越莓
以健康養生的紅藜麥悉心手打揉製的麵團,點綴入些許酸甜的蔓越莓果香,鬆軟之中帶著韌性的口感,細細品嚐,豐盈迷人的紅藜麥香氣混合著蔓越莓的清新莓果滋味,單純、天然,卻又如此美好的風味,真是讓人愛不釋口!




手工餅乾




酥皮泡芙
香酥薄脆的酥皮,擠入滿滿甜美怡人的內餡,渾圓飽滿的酥皮泡芙,不只模樣可愛,味道也十分討人喜歡,入口品味,感受清爽不膩的香甜滋味在味蕾化開,令人欲罷不能的美味,非它莫屬!




麻糬蛋塔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帕緹斯手作烘焙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1496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