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4.7 (27)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台北
4.7 (27)
$1500
$1050
台北

商品介紹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 東方雅韻典藏現代簡約,為您在喧囂中停一處留白 ~  
 ~ 漫步便能抵達的城市綠洲,帶您的心靈來出走 ~   

距離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僅需約5分鐘,猶如桃源仙境的清新脫俗,讓人恍若穿越另一個時空,亦是繁雜心靈中的一塊淨土。暫時擺脫了都市喧囂,拋開煩憂,給身心靈一個放鬆的休息片刻!利用新北投的地域特色與背景,精心雕琢另一種樸實雅緻,佇足在此與山林對話,許繁忙生活一個留白,濃縮在地最美的風景,值得您細細品味!










❃ 雙人湯屋
室內裝飾基調清新素雅,白色成為空間色彩的主調。長窗間隔而立,寬大的採光面積,使室內沐浴在日光的暖意之中。擁有冷、熱雙池的獨立湯池,讓您真正享受美湯滋潤!















※ 湯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北投文物館】






【地熱谷】
地熱谷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北投公園旁,為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是大屯山群區域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的美稱。地熱谷的溪石具有放射性元素「鐳」,命名為「北投石」,是世界數千種礦石中唯一用以台灣地名命名的礦石,目前僅有台灣北投和日本玉川有這種礦物。這裡設置了「北投石復育區」,來到地熱谷不僅能感受到溫泉鄉的情懷,更能了解世界不可取代的自然生態!




【北投溫泉親水公園】
以北投溪為主軸,從新北投公園到地熱谷,結合週邊公園規劃,將北投的自然景觀及人文特色結合,兼具知性及與休閒。一片煙霧濛濛的景象,感覺在夢境裡一樣,雖然已經禁止民眾煮蛋,仍可脫去鞋襪,悠閒的享受泡腳時光。漫步在北投溪旁的林蔭步道裡,走累了還可以到一旁的露天溫泉浴池泡湯,仿造日式建築打造,在這裡泡湯絕對不輸親臨日本。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假日不加價!雙人/四人同行泡湯專案

$1500
$1050

38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