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當家健康鹹水雞/麻辣雞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麻辣雞

4.5 (1867)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麻辣雞

中正區
免預約
4.5 (1867)
$140
$99
中正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麻辣雞 
全台唯一為消費提供最嚴格的雞肉食材把關,通過SGS四項檢驗:
PASS!漂白水殘留→二氧化硫/二氧化氫
PASS!48項動物用藥殘留
PASS!5項防腐劑殘留
PASS!染色劑殘留
(點圖可放大)




在食安問題日趨嚴重之際,眾多業者在美食製作過程中過份為追求美味可口而忽略了應首重於烹調健康的過程,店家秉持著【新鮮手作,安心嚴選 】的精神與使命會耐心堅持不放棄。
  

 
消費者的健康,我們要守護著回歸到食的簡單。電影 "志氣" 熱血故事的每個小人物都像我們一樣平凡,卻因堅持而不凡,因而促使我們相信台灣人的職人精神真工夫,只要肯用心夠認真,人人都能成為小當家!


會上癮套餐
會上癮套餐〈雞腿/雞胸/雞翅(四支) 3選1 + 小菜40選4:花椰菜/菜心/高麗菜苗/玉米筍/杏鮑菇/四季豆/木耳/金針菇/小黃瓜/西洋芹/甜椒/青椒/龍鬚菜/筍片/蓮藕/海帶/豆皮/豆干/百頁豆腐/素腰花/小貢丸/花枝丸/甜不辣/米血糕/鑫鑫腸/紅(白)蘿蔔/蒟蒻片/皮蛋/雞心/雞胗/雞皮/雞冠/雞屁股/雞脖子/雞下巴/大腸頭/粉腸/黃色雞蛋/秋葵〉加贈陽光泡菜一份/活力青木瓜絲一份 (品項依店家現場提供為主)


雞胸
經老闆熟稔手法快剪呈現,每一口大小剛好入口,不死鹹的精妙滋味,蘊藏著雞肉的獨特甜香,調味與原香巧妙結合至恰到好處,相輔相成出令人魂牽夢縈的好味道!


雞腿雞翅


特選40  種新鮮食材任您挑選,時蔬、雞心、雞胗、粉腸、大腸頭、皮蛋等,將美味享受極致推升,同時均衡營養,享用美食更兼顧健康!
甜椒、木耳、海帶、秋葵、皮蛋


花椰菜秋葵


甜椒皮蛋


鑫鑫腸、豆干百頁豆腐米血糕甜不辣


蓮藕


加贈陽光泡菜一份/活力青木瓜絲一份 (品項依店家現場提供為主)
木瓜絲泡菜
對食材挑選與製程把關相當嚴格的老闆,貼心加贈迷人美食,讓這場鹹水雞大餐更豐富完美!


麻吉現場加價 100 元可享有0.7公升罐裝泡菜一罐(原價150元)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麻辣雞

A.會上癮套餐 / B.豪華半雞套餐

$140
$99

775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