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4.8 (118)

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台北
4.8 (118)
$530
$299
台北

商品介紹


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走進磁磚世界,與品質特優的工廠相遇  
位於鶯歌,將傳統磁磚產業與觀光產業完美結合,成功轉型為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全台有三分之二的瓷磚皆出產自鶯歌,其中又屬宏洲磁磚觀光工廠最具創新思維以及國際化發展,在專業解說人員的帶領之下,一探磁磚的製程以及箇中學問,還能動手DIY,帶回專屬的個人紀念品喔!










  佔地廣大,用心打造  
全廠佔地1萬1千坪,為了讓遊客安全深入工廠內部,斥資打造一條直達製程核心的空中走道與瞭望台,可以近距離觀看磁磚製程,看到、聽到、聞到、摸到的都是磁磚工廠的味道。
















  親自動手DIY,製作屬於自己的專屬小物  
在DIY教室中透過老師的專業趣味講解及自己的巧手體驗,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學。




童心圓DIY




繽紛彩繪DIY






創意彩繪DIY




磚屬客製磁磚DIY


工廠導覽
標竿教室
展示了企業一路走來獲得的多項榮耀,宏洲深信「堅持」與「不懈」是樹立企業標竿的唯一方法!




視聽中心
保留35年不變、具有懷古氣氛的會議室,現在用來播放宏洲的公司簡介影片,讓畫面與旁白跟你訴說一個關於宏洲與磁磚的故事。


文化廣場
文化廣場除了展示磁磚的發明、歷史演進,還有各項世界最老、最貴、最小、最大、最新奇、有趣的磁磚之最。讓充實的磁磚知識,帶您穿梭現代與歷史之間。




磁磚體驗區




燒成體驗
燒製磁磚的窯是哪種窯?溫度是幾度?窯的內部構造是如何?您將可以親自走進模擬的隧道窯內部,並用實際窯爐的剖面,讓遊客體驗充滿奧秘的燒成體驗步道。


除了參觀工廠、動手DIY之外,工廠內也設有紀念品販賣部,精美細緻的小禮品,無論是帶回做紀念或分送親友都超讚!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宏洲磁磚觀光工廠

雙人/三人/四人參觀導覽組合

$530
$299

9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