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P.S Hotel 馬妞行旅

礁溪-P.S Hotel 馬妞行旅

4.2 (2298)

礁溪-P.S Hotel 馬妞行旅

宜蘭,礁溪
4.2 (2298)
$2380
$599
宜蘭,礁溪

商品介紹


P.S HOTEL 馬妞行旅
全新開幕!位在熱鬧的礁溪市區和湯圍溝公園旁,走路3~5分鐘即可到達!時尚個性兼具的大廳,一來到這裡讓人身心放鬆!全方面的完善規劃,堅持給您最好、最貼心的服務品質!一個理想的渡假天堂,旅途中只管帶著愉快心情,無憂的放鬆享美湯、吃美食,悠閒中又帶有幾分詩意,假期因此而完美!






雙人客房(不指定房型)
每間房內都擁有寬敞的獨立泡湯池,可以直接享受到名聞遐邇的美人湯泉!除了享湯外,在優雅又私密無擾的房內,還蘊含了明亮採光、柔軟床墊、完善備品,將休憩的舒適感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平日工作累積的疲累感,將和親愛的他一起,在這個空間裡將完全釋放。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 薦 景 點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
金車旗下之波爾天然水以純淨甘甜聞名,造酒團隊採用這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孕育的清淨水源,製造符合國人風味之威士忌。桶內熟睡的威士忌吸收山水交匯而成的自然養分,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金車期以台灣特有之優良水質釀造出的優質好酒,以國際化的水準嚴格把關,融合台灣獨有風味,向世界發聲!


香草菲菲
瀰漫著芬多精的「香草菲菲」體驗館就是一座大型的溫室花園,每個角落都可以見到綠意盎然的香草植物,彷彿置身於大自然森林之間,親手做出DIY玩香小物,活動結束後還可品嚐精緻的輕食套餐。


五峰旗瀑布
在風景區的上方有座聖母山莊,景觀視野極佳,登山行經路徑,風景優美絕倫,五峰旗瀑布的源頭,有幾處小水塘,水質甘甜無比。沁涼瀑布傾洩而下,令人心曠神怡,頓時甩開平日繁忙工作累積的壓力,讓身心靈都獲得完全釋放。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的建築概念來自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傳達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意像。保有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的完整,建築物的形式與意象緊扣單面山與烏石的層次,外牆質感反映出單面山因長期海蝕所顯現的特殊紋理,搭配玻璃、金屬等科技現代素材取得平衡的美感。來到這邊麻吉可以了解宜蘭的地理及人文環境,拍張照片帶回家留做紀念!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P.S Hotel 馬妞行旅

休息2H雙人客房平假日可使用

$2380
$599

66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