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旅 Miss you 早午餐

饗旅 Miss you 早午餐

4.6 (98)

饗旅 Miss you 早午餐

中山區
免預約
4.6 (98)
$150
$99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Miss you 早午餐
偶爾和親愛的家人或是麻吉的朋友相約,趁著悠閒的早晨或是午後,來【饗旅 Miss you 早午餐】坐坐,透過美食饗宴讓情感交流一下,也是不錯的喔!


近台北車站、京站、華山公園!餐點提供以早午餐為主的饗旅,開店至今,以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搭配精緻美味的手作料理,在當地十分受歡迎。


餐廳的每一角、每一處都來自店家的巧思與創意喔!






飯類、輕食、漢堡到吐司,各式各樣早午餐餐廳常見的經典料理,饗旅菜單上都能看得見它們的蹤影。將新鮮挑選、把關而來食材,藉由不同的處理與組合方式,讓食材即便看似簡單平凡,也能因為店家那如魔術師般的精湛手藝施法後而變得獨特、不平凡。相信唯有用心製作,最終研發而成的美味成品才會深得人心、受人喜愛。


 炙燒牛咖哩飯 

特選牛,文火炙燒一番!牛肉在炙燒過後,精華肉汁與油汁被高溫火燒後牢牢鎖住,香味四溢!搭配季節時蔬與特製咖哩飯,如畫家作畫一般,將各式顏料透過創意組合,最終成品讓人為之驚艷。


趁熱品嚐,肉嫩彈牙!搭配熱呼呼、鹹香濃郁的咖哩飯及脆甜新鮮的美味鮮蔬一同品嚐,老闆 ~ 老闆 ~ 不誇張請再來一碗吧!


 素菇菇蔬菜堡 

不同於一般漢堡製作方式,饗旅決定跳脫既定印象,選用菠蘿麵包來代替!將現烤菠蘿,裡頭鋪上層層精選餡料,有蛋、有蔬菜,還有靈魂主角 - 素菇菇喔!


鬆軟香綿的菠蘿麵包一口咬下,奶香四溢帶點微微香甜氣息,配上豐盛的特製餡料,無論早餐還是午餐來上一份,美味、清爽、無負擔喔!


 雞胸肉起司堡 




 培根蛋堡 
經典不敗、深受老饕歡迎與喜愛的培根蛋堡,現烤吐司,鋪上新鮮生菜蔬果,最後再放上培根與煎蛋,紅綠黃,繽紛色彩讓人看了食慾瞬間上來!大口品嚐,吐司微微焦香軟綿的口感,配上裡頭鹹香酸甜的滋味,美好的一天,就該用這幸福的氛圍來好好開場才對!




 饗饗菇 






 饗給你輕食 






 饗給我法式初吻 






饗旅 Miss you 早午餐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饗旅 Miss you 早午餐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99

45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