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霸牛肉麵(板橋店)

黑霸牛肉麵(板橋店)

4.7 (1149)

黑霸牛肉麵(板橋店)

板橋區
免預約
4.7 (1149)
$150
$119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黑霸牛肉麵  板橋店 
起源於三峽的【黑霸牛肉麵】,甘醇清香的湯頭、大塊嫩口的牛肉、又Q又彈的勁道麵條,可是在地人激推的名店呢!板橋的朋友有口福囉,因為現在,這征服了許多味蕾的極品牛肉麵,在板橋也吃得到囉!【黑霸牛肉麵(板橋店)】的店點選在民族路上,鄰近中和環球、板橋大遠百、板橋威秀,四周十分繁華!以簡約黑白色調為基底打造的招牌十分大氣顯眼,店內除了基本的雙人桌外,還有超適合家人、朋友歡聚的多人桌,無疑是您我聚餐、同樂的最佳選擇呢!








牛肉麵
【黑霸】必點的招牌牛肉麵,大塊紮實的牛肉燉得鮮嫩,豪爽地鋪放在碗麵之中,大量的翠綠青菜、蔥段點綴湯水之上,光用看的,就超滿足!深褐色的透徹湯頭熱騰騰入口,豐盈的甘醇清香從喉頭流過,精華香氣縈繞口中,香韻迷人、讓人齒頰留香!






汆燙得彈嫩萬分的麵條,順著溫熱的湯水嚥入味蕾,極佳口感讓人越是咀嚼、越是享受,再配上一口鮮嫩到一咬極斷的牛肉,美味真是令人欲罷不能!




牛肉湯麵
  
今天不想吃肉嗎?那來一碗青菜滿滿的牛肉湯麵也不錯唷!細心精燉的招牌醇厚湯頭,蘊含著牛肉滿滿的鮮美,清香滿溢、醇厚溫潤,就算少了牛肉本人點綴,這牛肉湯麵也是無懈可擊的美味!




加一匙酸菜提味,酸菜特有的酸味在隱隱之中不斷刺激著胃口,讓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品嚐,完全捨不得放下筷子。




牛肉乾麵




炸醬麵
除了牛肉麵優秀到不行之外,【黑霸】的炸醬麵也是老饕大力推薦的菜色之一唷!特製的私房炸醬,拌入白嫩Q彈的麵條之中,小黃瓜、青蔥、油豆腐,豐富佐料不僅提味還增添了口感與飽足,瞧那原先雪白的麵條被炸醬渲染上一層誘人的油亮褐色,鹹香涮嘴的風味保證您一吃便愛上!






牛肉湯




各式小菜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黑霸牛肉麵(板橋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19

633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