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丼屋-KIDONYA

季丼屋-KIDONYA

4.1 (916)

季丼屋-KIDONYA

大安區
免預約
4.1 (916)
$100
$79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季 丼 屋 - KIDONYA 】
  網路口碑人氣名店!  
  有產銷履歷認證、高 CP 值、平價的日式丼飯!  

食材十分講究的【季丼屋-KIDONYA】,從丼飯的靈魂——米飯開始,便特別與專產好米的花蓮農民合作,產地直銷的〝哇好米〞,香噴噴的白米飯與高檔食材完美合而為一,讓人不瘋狂也難!
此外,為了嚴格把關您我最重視的食安問題,每個位子都有產銷履歷認證的 QR code,率先導入了產銷履歷認證,注意食用安全的朋友,簡單掃瞄QR code,就可以知道今日餐點的用料食材的進貨日期、進貨廠商⋯⋯等資訊,讓您可以放心大快朵頤!












薑燒豬肉丼
經典的薑燒風味,香濃又開胃,讓您一品丼飯的和風魅力!鹹中帶甜的薑燒調味,融入片片爽口不膩的豬肉,巧妙的美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大呼過癮!




頂級勒眼骰子豬丼




牛燒肉丼
鮮嫩多汁的牛燒肉丼,一直都是風靡眾人味蕾的人氣品項!大口品嚐,感受那純粹的肉香在嘴裡綻放,甘醇雋永的牛肉精華,配上香噴噴的白米飯,讓人幸福至極!


大阪燒風牛丼


海苔溫玉牛丼
色香味俱全的海苔溫玉牛丼,軟嫩多汁,好嚼不咬口,搭配滿滿的海苔絲搭配垂涎欲滴的溫泉蛋,香濃溫潤的美味,讓人完全捨不得放下筷子,欲罷不能!






炙燒起司牛丼
以人氣招牌的牛肉丼為基底,佐入滿滿絲滑的起司,再以炙燒調理,趁熱品嚐,豐盈肉汁在嘴裡爆發,交織著鹹香不膩的起司,與香噴噴的白米飯完美交融,美味扣人心弦!




牛丼咖哩
鹹香濃郁的牛丼,佐以滿滿醇厚的咖哩,咖哩獨特的香氣交融著牛肉迷人的肉香,配上鬆軟甘甜、粒粒分明的白米飯,美味真是一絕!




炸豬排咖哩






牛肉泡菜拌烏龍麵


豬肉溫泉蛋烏龍麵


牛肉泡菜湯烏龍麵
自然酸甜的泡菜與牛肉交織出的味蕾火花,湯汁溫和順口,香醇誘人~飢腸轆轆之時熱呼呼地吃上一碗,暖腸潤胃的溫柔享受,深深滲入您的身心。




牛肉泡菜拌烏龍麵




炸豬排咖哩拌烏龍麵
現點現炸的炸豬排咖哩拌烏龍麵,麵體 Q 彈有嚼勁,佐上店家特製的新鮮咖哩,為招牌烏龍麵沾附另一種層次風味,一年四季食用皆為合宜。


雞唐揚咖哩拌烏龍麵


炸豬排
現炸滋味就是人人愛。肉嫩香酥,挑逗唇舌的極致風味,深入饕客的胃!




青菜


炸豆腐
現點現炸的炸豆腐,金黃色的光澤挑逗味蕾無盡,薄酥脆口的黃金外衣,包裹著入口即化的彈嫩豆腐,細嫩極致的口感饗宴,讓人愛不釋口!


日式和風小菜


味噌湯




飲料無限暢飲


飲料無限暢飲 - 芬達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季丼屋-KIDONYA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105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