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緣居素食餐廳

隨緣居素食餐廳

4.3 (180)

隨緣居素食餐廳

松山區
4.3 (180)
$350
$260
松山區

商品介紹

隨緣居食餐廳
店家提供養生、健康、少油煙的美味素食,多樣化的選擇,顛覆您對素食料理的傳統印象!嚴選天然新鮮食材,講求少油少鹽,不添加味精與化學添加物。精湛的創意與巧思,依食材的不同做變化,驚豔許多饕客。採現煮現炒的方式精心烹調,多元化的用餐方式,讓不少人一吃成主顧。


大片落地窗迎來明亮的光線,木質桌椅給人質樸溫暖的感受,寬敞的用餐空間讓人感覺心曠神怡,非常適合大小家庭或是人數多的朋友聚餐!


古色古香的風格,讓您擁有懷舊舒適的用餐體驗!




【隨緣居素食餐廳】提供一個悠閒自在、遠離塵囂的舒適空間,堅持給您健康自然的養生饗宴。來到這裡用餐品茗,感受自然環繞的禪意,在飲食當中發現新的樂活養生哲學。


  三杯君猴  




  蠔油帶子  

將滾水汆燙起鍋的帶子,加入預先爆炒爆香過的蠔油風味醬汁拌炒,最後再做色澤上的勾芡,搭配朵朵翠綠花椰菜與紅黃彩椒點綴,色彩繽紛,讓人看了不禁胃口大開。


入口鹹香入味,配上帶點柔滑的勾芡滋味,每一口都讓您嚐盡素食最清爽、最無負擔的美味。


  百合蘆筍  

將新鮮嚴選的蘆筍,入鍋加入玉米筍、彩椒及菇菇簡單調味拌炒。趁熱品嚐,蘆筍那清脆香甜的滋味在嘴裡緩緩綻放,配上其他時令鮮蔬,增添口感與層次,讓蔬食料理再經由擁有專業手藝的主廚烹飪製作後,美味一級棒。




  客家小炒  




  糖醋排骨  




  紅燒豆腐  

無論單吃或配飯,都相當合適的還有這一道 - 紅燒豆腐!將塊塊滑嫩彈牙的鮮嫩豆腐,加入依比例調配的紅燒醬汁拌炒,再配上豌豆、紅蘿蔔等高纖維、高營養價值的蔬菜拌炒,色香味俱全,口感迷人到味,就連挑食的小孩,也被完全征服。




  五更腸旺  




隨緣居素食餐廳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隨緣居素食餐廳

平假日皆可抵用350元消費金額

$350
$260

80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