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紅茶鮮乳(三和夜市店)

自己來紅茶鮮乳(三和夜市店)

4.8 (97)

自己來紅茶鮮乳(三和夜市店)

三重區
免預約
4.8 (97)
$130
$99
三重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自己來紅茶鮮乳(三和夜市店)    因疫情暖心大放送 ~~~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逛夜市一定都會看得到的【自己來紅茶鮮乳】,與GOMAJI合作囉!在飲品市場飽和的大環境下,唯有創新、多變,才能在競爭激烈的戰場中,穩住腳步,成功脫穎而出,走出屬於自己專屬的品牌特色!


【自己來紅茶鮮乳】創立於2015年初,首間創始店成立於新北市八里老街渡船頭。手搖飲料市場擁有龐大客群與商機,雖然新品牌及多品項不斷加入市場,但發現絕大多數的販售方式確是相同的,於是逆向思考,改變傳統販賣模式,讓顧客自己操作,加入『玩』的元素,並採用簡單的品項。優質紅茶與台灣酪農鮮乳切入市場,一開始就成功吸引顧客目光!『自己來』意喻凡事自己動手來,已成功讓『自己喝的自己來』口號深植顧客心中!


自己來激推獨家組合
古早味紅茶採用斯里蘭卡最頂級的錫蘭紅茶加入決明子、大麥等,遵循傳統老一輩人的工序作為自家的主打基底茶品,與台灣在地酪農100%無調整的鮮乳調和,創造出有『麥芽糖香氣的紅茶鮮乳』!茶香四溢,甘醇到味,給顧客自己玩的元素,製程中不加冰塊的真材實料,讓顧客不斷的驚喜及自己手作的滿足感!


 古早味紅茶鮮奶(正常糖) 

經典中的經典!遵循傳統工法製作而成的古早味紅茶,甜而不膩,茶香四溢,與精選鮮乳相搭,柔和滑順,充滿香氣。


 金典紅茶鮮奶(微糖) 


 黑糖冬瓜鮮奶(正常糖) 


 碳培烏龍鮮奶(無糖) 

每日新鮮淬鍊而成的碳培烏龍,加入頂級鮮乳,烏龍茶韻濃厚,與牛奶相襯,交緻出曼妙口感,滑順不膩口,風味一絕。


 檸檬古早味紅茶(正常糖) 

以古早味紅茶為基底,加入檸檬作變化、作調配,紅茶甘醇香甜,檸檬清新爽口,無論四季來上一杯,沁人心脾,酸甜又過癮。


 檸檬黑糖冬瓜茶(正常糖)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自己來紅茶鮮乳(三和夜市店)

自己來激推獨家組合

$130
$99

281份已販售

更多 【自己來紅茶鮮乳(三和夜市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