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食館

尚品食館

4.5 (285)

尚品食館

信義區
4.5 (285)
$150
$119
信義區

商品介紹

【尚品食館】
「不能不知的平價傳統美食!“”好逗陣來“”嚐!」在忠孝東路熱鬧繁華的巷弄中,有著一間價格親民、料理美味的精緻食館,名為尚品,販售各式傳統家常菜餚,其中以紅燒牛肉麵、傳家獅子頭、大滷麵及香滷排骨飯最為推薦!頭家以獨門的傳家配方及精湛廚藝打造出不平凡的料理,每到用餐時刻,總是人潮滿滿!“尚”用心的製作出一道道“尚”夠味的料理,讓吃過的客人都說讚!










★ 傳家獅子頭飯 
尚品食館傳家料理 ~ 獅子頭飯,不同於一般坊間的紅燒獅子頭,老闆以自製獅子頭搭配蔬菜高湯燉煮而成,做工繁複、湯頭清甜 ~ 圓滾滾的獅子頭,一口咬下,肉香瞬間竄出!鹹甜肉汁佈滿口中,搭配菜飯一起品嚐,人間美味、完全擄獲您的胃!






★ 紅燒牛肉麵 
費時熬煮的紅燒湯底配牛肉、麵條、青菜燉煮上桌,牛肉軟嫩不柴、湯頭醇厚不膩、麵條滑順彈牙,撒點蔥花點綴增香 ~ 飽足過癮、唇齒留香!






★ 大滷麵 




★ 香滷排骨飯 
以獨門醬汁醃製而成的排骨,料理過後肉味甚香,鹹甜軟嫩的口感,配點菜、配點飯,每一口都吃得精光!




★ 特製辣椒 


【。店家菜單。】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尚品食館

週一至週五、週日可抵用150元餐飲消費金額

$150
$119

286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