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鍋藝鍋物

蔬鍋藝鍋物

4.7 (1162)

蔬鍋藝鍋物

2 家店
4.7 (1162)
$308
$255
2 家店

商品介紹

 

 

蔬鍋藝鍋物 
濃香湯頭、清甜蔬菜、上選肉品、鮮甜海鮮等多種美味一次到位!豐盛的鍋物總是能讓人吃得心滿意足,這也是為什麼鍋物會那麼受歡迎的原因!一道能讓人印象深刻的火鍋,除了美味湯頭外,頂級肉品絕對是關鍵!蔬鍋藝鍋物是由一個深耕肉品經營團隊開創的火鍋店,將多年成功經營於優質肉品的精神,投入於提供高品質的火鍋品牌!美味口耳相傳!熱愛鍋物的您可別錯過!
▼台中文心店







A.精選單人

蔬菜湯底一份 + 精選牛五花/精選梅花豬/精選雞腿 三選一 + 菜盤一份 + 自助吧無限供應
// 蔬菜湯底 //


// 精選牛五花 // 

這裡的肉品都是經過嚴格篩選,高品質無庸置疑!瞧這雪白的油脂點綴著豔紅的牛肉,細緻的紋理讓人迫不及待要嚐一口!將精選牛五花放入鍋中煮到剛剛好的熟度便可品嚐!細嫩的肉質、香甜的氣息驚艷味蕾!極鮮美味讓無肉不歡的您吃得欲罷不能!




// 精選雞腿 //

彈牙鮮美的雞腿也是不容小覷!吃起來相當柔嫩不乾柴且充份吸收湯頭的精華,不用沾醬就能很好吃,完美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 菜盤 //

以多種新鮮時蔬搭配,放入鍋中熬煮,釋放出原有的清甜精華,讓湯頭多了份自然甜味,嚐一口這溫潤甘甜的湯頭與蔬菜,清爽滋味讓人胃口大開,熱騰騰的美味溫暖您的心,保證吃得幸福又滿足。


B.豪華雙人
蔬菜湯底二份 + 龍蝦總匯雙人套餐/(魚躍龍門一份+日本A5和牛嫩肩里肌200g一份) 二選一 + 菜盤二份 + 自助吧無限供應
豐盛的食材擺在眼前,如此美味的鍋物盛宴當然要與好友分享囉!除了頂級肉品外還有自助吧無限供應,來到這裡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高品質食材帶給您的味蕾奢華享受!
// 自助吧無限供應 // 







>> 自助吧食材依季節調整,實際依現場提供為主。

C.頂級四人
蔬菜湯底四份 + 霸氣四人套餐/暴龍級肉盤(特級肩胛沙朗/特級板腱牛/牛五花/梅花豬自由搭配) 二選一 + 菜盤四份 + 自助吧無限供應


// 暴龍級肉盤(牛五花/梅花豬 ) //
沒錯!您真的沒看錯!份量就是那麼多,店內的超人氣暴龍級肉盤上桌啦!保證讓您看得目瞪口呆!牛五花與梅花豬兩種肉品搭配,滿足您想吃不同肉品的需求!厚度適中的肉品,放入鍋中輕涮幾下,抓準最軟嫩的時刻夾起,大口咬下,絕美的滋味讓人讚不絕口!另有特級肩胛沙朗、特級板腱牛可選擇喔!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蔬鍋藝鍋物

A.精選單人 / B.豪華雙人 / C.頂級四人

$308
$255

45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