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樂餐廳Feast &Fun

饗樂餐廳Feast &Fun

4.8 (598)

饗樂餐廳Feast &Fun

大安區
4.8 (598)
$1232
$588
大安區

商品介紹



   饗樂餐廳Feast &Fun   
大安區四維路上!在GOOGLE擁有超高評價的【饗樂餐廳Feast &Fun】與夠麻吉攜手合作啦!


裝潢由裡到外皆以淡紫色為主,搭配大面玻璃落地門窗,陽光自然灑進,給人溫文柔雅、舒適沉穩的悠閒氣息。


〝快樂,由自己拼湊!〞不僅是在為生活中感到徬徨、無助,或是今天的心情有點鬱悶、感到事事不如意的您,用簡單的一句話給您說聲加油!打打氣


柔和的黃光,配上充滿巧思的擺設裝潢,讓人在此用起餐來不單只是「享受」,更是「享樂」!呼應店名,取其同音,將經營的初衷與理念,化作為實質的動力,透過料理,將這份充滿溫度與力量的正向力傳遞給您!




餐點從沙拉、義大利麵、漢堡、早午餐輕食到手作甜點、特調咖啡,每一道料理就像是畫家作畫一般,這裡一點、那裡一點、拼拼湊湊,將靈感化作創意與巧思,透過餐點的色、香、味,完美展露其特色、魅力與料理的精神及美味的精髓,讓您的一餐,因為有了新的嘗試和不同的體驗,而對生活充滿更多希望與期待喔!
人氣激推!雙人浪漫饗宴   什麼!平均一人不到300元!如此好康怎能不跟上!
〈主餐:明太子辣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鮮採野菇清炒義大利麵/奶香白醬玩味雞肉燉飯/紅坊芭蕾舞裙雞腿蛋包飯/水波菌菇野味白醬燉飯/法式青春香奶吐司早午餐/鄉村野菇歐姆蛋捲/微笑CP值總匯歐姆蛋捲 任選二 + 沙拉:彩虹曙光沙拉/異國風味凱薩雞肉沙拉/異國風味胡麻雞肉沙拉 任選一 + 今日濃湯二份 + 指定特調飲品任選二〉


紅坊芭蕾舞裙雞腿蛋包飯
主廚特製的蛋包飯,配上一塊塊皮香肉嫩的特製雞腿排,這組合可是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濕潤香滑的美味蛋包飯,米飯Q軟而不爛,醬汁濃郁而迷人 ~ 配上皮富有香氣與彈性的特製雞腿,口感嫩且不柴,每一口都相當實在!人人吃過都爭相推薦喔!




水波菌菇野味白醬燉飯




法式青春香奶吐司早午餐


異國風味胡麻雞肉沙拉
嚴選季節時令生菜蔬果,搭配店家自製特調的異國風味胡麻淋醬,與鮮嫩雞肉澎湃上桌!胡麻醬香、口感濃郁,配上嫩而不柴的雞肉與清新爽脆的生菜沙拉,層次豐富、美味一級棒!飯前來上一份,不僅開胃,一餐的營養與纖維更讓您徹底補足喔!




今日濃湯


還有提供各式指定特調飲品任您選搭,為佳餚饗宴增添更豐富的味蕾體驗喔!
 指定特調飲品 
夏日水果茶(冰)


胖嘟嘟


烘烤黑糖拿鐵


草莓蜜桃氣泡飲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饗樂餐廳Feast &Fun

人氣激推!雙人浪漫饗宴

$1232
$588

51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