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脾氣-參瑟藝翔  

牛脾氣-參瑟藝翔  

4.6 (200)

牛脾氣-參瑟藝翔  

大安區
4.6 (200)
$398
$295
大安區

商品介紹

 

牛脾氣-參瑟藝翔
一頭牛只能夠做出6碗的極品精緻麵食!


天將神牛,一走進【牛脾氣-參瑟藝翔】,便被掛在牆面上的這斗大四字深深吸引了目光,不禁猜想,到底是怎麼樣的珍品佳餚,足以讓人感受到那牛肉從天上來?原來,【牛脾氣-參瑟藝翔】使用在地品種優良的台灣好牛,並精挑細選被稱為「金錢腱」的牛後腿中心肉,高雅細緻的口感、甘醇馥郁的牛香,極品美譽不是浪得虛名!此外,物以稀為貴,在牛隻中占比較少的牛後腿肉,一頭牛只能取出6碗牛肉麵的份,美味價值更上一層樓!


貼心小提醒,【牛脾氣-參瑟藝翔】店內無提供廁所,僅有洗手台,雖然稍有不方便,但也為您守候了更乾淨、衛生的用餐環境!


使用大量蔬果、甘蔗入湯,再以XO醬濃濃的海味鮮香提味,這透徹濃醇的湯頭,是店家悉心精燉而成。大塊厚切、軟而不爛的牛肉,加上勁道無比的麵條,以及那關鍵清香不膩的湯頭,此等美味,讓人驚呼:果真是天上才有!


maji少見皇帝級牛肉麵
挟黃筋以定台灣黃牛
揀選台灣在地頂級的黃牛,大塊厚切的極品鮮肉,猶如名貴餐廳中的高級排餐,細細咀嚼那厚實的肉塊,極為軟嫩的細緻肉質,沒有半點乾柴,入味鮮美,而彈嫩的牛筋則精燉得入口即化,在味蕾之上化出陣陣醇厚的牛香,與湯底的甘甜清香恰好配搭,帶來精彩萬分的味覺饗宴!






除了牛肉麵的美味很不一般之外,【牛脾氣-參瑟藝翔】的牛肉麵套餐,還附有開胃菜、前菜、小碟菜,打造出如同法國料理般精緻的套餐享受!




這一品名為「孔雀開蘋」的小菜,繽紛精緻的模樣十分賞心悅目。新鮮蘋果切片、搭配番茄、小黃瓜,以及一顆天然無籽的酸甜加州梅,並淋上自製梅漿調味得開胃爽口,暢嘴無負擔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二品芝麻官拌麵金賞牛
牛肉麵乾著吃,更香~燉得塊塊入味,大塊厚實的上品牛,佐入天然芝麻、花生的香氣,讓兩種樸實的芬芳,為整體點綴令人耳目一新的層次,誘人氣息隨著麵條、嫩肉入口後盈滿唇齒,至高無上的芬芳享受,讓人不禁沉醉其中。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牛脾氣-參瑟藝翔  

maji少見皇帝級牛肉麵

$398
$295

8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