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喝茶 Bonjour Thé

日安‧ 喝茶 Bonjour Thé

4.9 (16)

日安‧ 喝茶 Bonjour Thé

中山區
免預約
4.9 (16)
$120
$89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日安 · 喝茶 Bonjour Thé 
「Bonjour Thé 來一杯巴黎甜點風味茶吧!讓自己置身於濃濃巴黎氣氛的浪漫情調裡!」
"日安.喝茶 Bonjour Thé"顛覆您對歐洲花草茶飲概念;以茶飲方式呈現歐洲花草/花果茶的新風貌。讓您從一杯茶飲裡喝到滿滿的法國甜點氣韻!


所有茶飲使用的食材,均是通過認證的天然植物所製成,有來自南非世界知名,無咖啡因的健康國寶茶、天然的歐洲乾燥水果、以及自然花草精萃。讓您與家人在享受一杯風味絕佳的茶飲時,也正享受天然與健康!


〔嚴選好品質〕
日安.喝茶 Bonjour Thé 秉持專業熱誠的精神,以優良、健康、天然為目標, 專營通過嚴格歐盟認證及國際食品 IFS 與 SGS 認證之好茶,為消費者的食安把關。




 玫瑰馬卡龍 
這一杯就足以顛覆您對歐洲花草茶飲的概念。日安以手搖飲料方式呈現另一種歐洲花草花果茶,以完美比例添加玫瑰、蔓越莓、檸檬草等配方調和,茶不僅好喝,更自帶花果天然健康元素。

融合玫瑰甜美的香氣,輕吸一口,像是從一杯茶飲裡喝到滿滿的法國甜點般,令人感到無比幸福。純天然、不含咖啡因,讓懷有身孕的媽咪、小朋友、長輩都可以安心飲用唷~

 蝴蝶酥 
以南非國寶茶、沙棘果、藍色矢車菊、鮮奶調配的蝴蝶酥風味鮮奶茶,讓您用一杯鮮奶茶就能品味巴黎甜點!香濃滑順的口感,不帶一絲甜膩,且不含咖啡因,對於喜歡喝奶茶卻怕睡不著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法國風情花草茶 



 安定舒心花草茶 




 覆盆子慕斯 




 閃電泡芙 
酥脆的外皮,裹上滿滿的巧克力,即是讓人瘋狂的閃電巧克力泡芙。超乎想像的濃郁巧克力口感,猶如閃電般的驚艷,視個人喜好,加入適量鮮奶,可成為風味獨特鮮奶茶!




 玫瑰焗蜜桃 
玫瑰焗蜜桃是以玫瑰花瓣燉煮水蜜桃的法國甜點;在水蜜桃產季,是法國日常的家庭美食。香氣迷人、濃郁優雅的玫瑰蜜桃甜蜜口感,令人陶醉其中。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日安‧ 喝茶 Bonjour Thé

平假日皆可抵用120元消費金額

$120
$89

11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