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飯(淡大店)

包包飯(淡大店)

4.6 (115)

包包飯(淡大店)

淡水區
免預約
4.6 (115)
$100
$69
淡水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包包飯(淡大店) 
「美好早晨就在這一刻,用沖繩飯糰和湯包滿足你的口腹之慾,來一個吧!」位於淡江大學附近的包包飯(淡大店),專賣各式口味的沖繩飯糰、湯包、蒸餃,還有熱呼呼的湯品和特調飲料,選擇十分豐富,堅持現點現做,對於想解嘴饞的朋友來說是很棒的選擇!不僅食材新鮮、料多味美,包覆在飯糰外的包裝紙也經過精心挑選,絕對不會黏飯的,讓您大口咬下之餘,一粒米飯都不會錯過,能吃得更過癮唷!:)


 ● 炸蝦飯糰 




 ● 豬排飯糰 

熱呼呼的飯糰,將各式食材層層鋪疊起來再緊緊包住,融合炸豬排的肉香、生菜的鮮甜,以及特調醬料的鹹甜滋味,完美的詮釋出飯糰的美味,無論當作早餐或午餐都很適合! 




 ● 德國香腸飯糰 




 ● 咔拉雞飯糰 

外酥內嫩的炸雞排,搭配各式食材一起吃真的很對味,在米飯與芝麻的交織之下,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令人驚艷,喜愛大口吃肉的朋友們,這款絕不可錯過!




 ● 鮪魚飯糰 

鮪魚經過仔細烹調後迸出香噴噴的油脂,悄悄地融入於師傅精心捏製的米飯中,再以海苔緊緊包住咬下,一口清脆後跳出豐盈脂香,鹹香迷人,帶給味蕾無限的滿足和感動!




 ● 湯包 




 ● 蒸餃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包包飯(淡大店)

週一至週五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9

15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