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鮮多精巧鍋

好鮮多精巧鍋

4.5 (1473)

好鮮多精巧鍋

新莊區
免預約
4.5 (1473)
$168
$129
新莊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好鮮多精巧鍋│
位於新莊區中港路上的「好鮮多精巧鍋」,主打平價美味的精巧鍋物,提供各式肉品蔬菜、水產直送的海鮮,涮進熱騰騰的湯底中,隨意淺嘗便能擄獲您的心!搭配吃到飽的熟食區、甜點、霜淇淋、飲料等,將食材豐富度提升到最高,驚喜不間斷,讓午晚餐的去處馬上有了著落!








 ★ 小資單人鍋 
雞腿肉片鍋
嚴選新鮮雞腿肉片,粉嫩透白的色澤,蘊藏著均勻細緻的油花,夾起一片下鍋輕涮數秒,肉片漸漸地熟成,散發出迷人的肉香,嚐起來更是鮮嫩多汁,一片、兩片、三片,讓人吃過還想再三回味!




特選豬肉鍋
美麗的透紅色澤、恰到好處的厚度、軟嫩細緻的肉質,絲毫找不到一絲缺點,細細品嚐,豬肉的香甜在口中蔓延,每一口都讓人陶醉!



培根牛肉鍋
嚴選培根牛,紅白相間的肉質,透著美麗的油花,化入嘴裡飄散出一股驚天動地的美味!油脂豐富、口感絕佳,肉質的甜香與湯汁完美揉合,口口讓人上癮!



 湯底  (七選一)
蔬菜豚骨
店家精心熬煮而成的蔬菜豚骨湯底,甘甜順口、清香四溢,絲毫不搶味,更能襯托出食材自然的鮮甜,用來搭配任何肉品、青菜、火鍋料,都是最佳的選擇。


藥膳蔬果、日式壽喜燒
※註:湯頭顏色相同,口感不同


香醇牛奶


四川麻辣


泰式酸辣


南洋咖哩


加購59元任選一份海鮮
(天使紅蝦、巴沙魚片、扇貝、章魚、淡菜、草蝦、鯛魚片、鱸魚片)


蛤蠣


白晶蝦



麻吉好康:持兌換券3張以上,可享龍蝦 399 元加購價

※實際品項依現場提供為主。

 自助吧 
熟食區、甜點、飲料、茶飲、咖啡、霜淇淋、冰淇淋無限供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好鮮多精巧鍋

小資單人鍋

$168
$129

768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