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甲Breakfast & Drink(三重三和店)

喝一甲Breakfast & Drink(三重三和店)

4.8 (524)

喝一甲Breakfast & Drink(三重三和店)

三重區
免預約
4.8 (524)
$100
$68
三重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喝一甲Breakfast & Drink    ➯三重三和店
和小編一樣,對飲料總是來者不拒,每每身邊好友有意外的美食收獲爭相向您介紹時,都難以抗拒!一不小心就落入美食的誘惑中!看到這裡,感同身受的您,那這篇您一定要再繼續看下去 ~

近捷運三重國小站!以早午餐、輕食、飲料為主要餐點特色的【喝一甲Breakfast & Drink】,由於提供的菜色品項豐富且口味多元,故在當地深受顧客喜愛。




採光明亮、乾淨舒適,是許多顧客在此用餐過後,第一眼的印象。針對餐點,運用新鮮、不同風味的食材作烹飪及組合,讓您的一餐,不僅吃飽、吃好,更能因為店家在餐點上的變化、巧思與創意,而能擁有截然不同的驚喜與心情。好店難尋,透過夠麻吉最大吃喝玩樂平台精選而出的強檔推薦,跟小編一樣身為標準吃貨的您,千萬可別輕易錯過啦!




 香香培根漢堡 
將現烤漢堡麵包,鋪上層層精心選料,有翠綠生菜、營養煎蛋還有靈魂主角 - 培根,培根經過香煎後,色澤不但美麗,香氣更十足。豐盛飽滿的模樣,讓人一大早看到,心情便火速燃起食慾!等不及點上一份品嚐看看啊!




 照燒豬肉漢堡 




 九層塔青醬威瑪堡 

還有一般市面上少見的九層塔青醬威瑪堡,在這裡也能吃得到喔!將提味聖品 - 九層塔混入自製青醬中,搭配現烤麵包及時令生菜鮮蔬,大大一口品嚐,層次豐富、香氣十足!簡單用料、創意烹調,最終美味,讓人吃過一次回到家後那股迷人美味還在腦海中不斷盤旋。




 法式塔塔醬威瑪堡 




 特製鮪魚吐司 


 香味肉鬆吐司 


 蘑菇鐵板麵+手工特製豬肉排 + 荷包蛋一顆 

還有深受大人、小孩歡迎與喜愛的蘑菇鐵板麵,噴香鐵板麵條,上頭放上一顆黃金荷包蛋,再配上一片手工特製豬肉排,層層堆疊而起的美味,色香味俱全!豬肉排多汁鮮嫩,表層微微焦香的口感,讓整體美味層次更加分。美好的早晨時光,來店點上一份,幸福又滿足。




 蘑菇鐵板麵+香噴噴卡啦雞腿+ 荷包蛋一顆 




 香香熱狗 


 招牌脆薯 


還有各式現調現做的特色手搖飲品,任麻吉您輕鬆點、自由配!想大啖一波心中朝思暮想的各種美食,不用跑來跑去,來【喝一甲Breakfast & Drink(三重三和店)】一次就能享有啦!
 黑糖布丁鮮奶 


 黑糖冬瓜檸檬 


 黑糖寒天鮮奶 


 黑糖珍珠鮮奶 


 四季春茶 


 奶茶 


 紅茶 



喝一甲Breakfast & Drink(三重三和店)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喝一甲Breakfast & Drink(三重三和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8

159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