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Cafe&Brunch

此刻 Cafe&Brunch

4.5 (204)

此刻 Cafe&Brunch

內湖區
免預約
4.5 (204)
$516
$388
內湖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此刻 Cafe&Brunch   
 一杯咖啡。一種生活。一份心情 

每個人對於咖啡的定義都不同,也許是早晨的習慣,也許是助眠的飲品,又或是一種生活情調、一份心情。位於內湖區的「此刻 Cafe&Brunch」,以販售各式早午餐、精緻輕食、特製咖啡及飲品,為每日開啟美好的序幕。低調、簡約的外觀,進入店裡,整潔舒適的空間搭配著柔和的燈光,塑造出溫馨優雅的迷人氛圍。嚴選食材、新鮮天然,用心料理的溫度,能帶給人們驚喜、滿足與幸福感。
















❈ 此刻人氣激推雙人套餐


 日式燒肉飯(牛)
鹹鹹甜甜的濃稠醬汁,將燒肉換上一襲迷人外衣,入口時,濃郁醬香與食材美味交織纏繞,極其入味,享用時不能放過一滴醬汁、一絲享受,就是要將此刻美好深烙味蕾!






 迷迭香雞腿排餐
店內人氣餐點 - 迷迭香雞腿排餐,酥脆金黃的雞腿,有著超多汁的口感,配上微微焦脆的外皮,豐富了整個味蕾!單這樣還不夠,搭配秘製香料烹調,讓雞腿多了一點令人難以抗拒的香氣,一塊塊灑落盤中的模樣,總教人心臟漏半拍,看起來好美味啊!








♞ 茄汁迷迭香雞腿排義大利麵
人氣不敗的茄汁紅醬,將蕃茄的酸甜一點一滴混入了食材與麵條之中,加入軟嫩多汁的雞腿排,兼具營養與健康,給您清新爽口又少負擔的美味佳餚。






♞ 紐西蘭厚切牛肉餐






 雞塊


 薯條


 洋蔥圈


 玉米濃湯


♞ 古早味奶茶(L)


 冬瓜檸檬(L)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此刻 Cafe&Brunch

此刻人氣激推雙人套餐

$516
$388

89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