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4.2 (1736)

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中正區
4.2 (1736)
$427
$358
中正區

商品介紹


【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本次與 GOMAJI 合作攜手打造優質方案,正如餐廳之名,高貴的心意端出優雅的佳餚。主廚融合西式料理與異國風味,運用創意手法激盪出繽紛盛宴,恣意呈現美食的萬種風情。空間設計採用鏡面搭配木質裝飾,打造出高雅氛圍。無論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宛如置身古典花園般典雅閒適。
※ 六日、連續假日中午時段終於開放使用了!








 主廚私房料理+Semi-buffet吃到飽 
〈海鮮酸辣河粉/無錫嫩玉排/玫瑰豉油雞/經典牛肉起士堡/美式經典BBQ豬肉堡/吮指轟炸雞腿堡 任選一 + Semi-buffet吃到飽(特別推薦:新鮮沙拉吧、主廚濃湯、水果、主廚甜點、各式飲品等無限供應)〉

※ Semi-buffet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海鮮酸辣河粉
以多種辛香料烹煮而成的湯頭,酸辣爽口又開胃,搭配一隻隻飽滿鮮蝦、翠綠蔬菜等,融合滑溜彈Q的河粉,多層次美味的交融,最適合在沒有食慾的時候享用~






無錫嫩玉排
滿滿的肉香豐盈入口,恰到好處的嚼勁伴隨著鹹香精華在口中四散,配上白飯一起享用更是滿足又飽足,今天就讓肚皮滿載而歸吧 ~


玫瑰豉油雞
迷人的色澤伴隨著油亮亮的模樣,光看就令人好想咬上一口!細嫩肉質透著精華雞汁在口中迸發,胃口大開配上綿密白飯一起享用,美味無敵!




經典牛肉起士堡
經典漢堡必吃牛肉堡,西餐創意開發執行主廚嚴選紐澳進口牛絞肉,醃入印第安風味的香料鹽,再以手工捶打揉合成型,每塊厚度達約 2 公分的漢堡肉,入口肉嫩且香氣細緻迷人,搭配酸黃瓜、番茄、紫洋蔥與生菜,令人絕對滿足!




吮指轟炸雞腿堡 
鮮嫩雞腿裹上了麵衣酥炸,金黃酥香的美味就這樣噴香上桌 ~ 超厚實的模樣讓人一看就垂涎萬分只想大快朵頤,大口咬下享受特調醬汁在口中流洩而出,鮮美鹹香完美搭配,吃過就愛上!




 新鮮沙拉吧、主廚濃湯、水果、主廚甜點、各式飲品等無限供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主廚私房料理+Semi-buffet吃到飽

$427
$358

1293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