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強新村

志強新村

4.8 (118)

志強新村

大安區
免預約
4.8 (118)
$230
$139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志強新村
 - 值得您放下一切,走進來的麵店 -  
「這裡是志強新村,他把遺留在秘境的味道帶回來」。這個秘境在浙江省的江山,一趟尋根之旅,讓他尋回了熟悉的家鄉味,一道一道,從奶奶傳承下來的口味,他,渴望分享。
-
一場由食物原形譜出的圓舞曲,在每一場的演出(上桌)前,都需要經過數時萬秒熬燉。志強新村用不同的方式,把秘境的美食帶回來,並且把眾樂樂的桌菜,搖身一變為一人獨享嘟嘟好。他想把這個得來不易的湯頭,帶給想吃就可以隨時吃到的人,不必受制於人數。

#村長推薦 #最銷魂的湯頭 #東區必吃 #新開幕 #上班族最愛 #










  A.村長最愛辣味炸醬麵獨享餐  


❈ 村長辣味炸醬麵
希望呈現在家吃飯的感覺,村長用一碗麵說明白。Q彈滑順的麵條外層裹上以梅干菜、黑毛豬絞肉、椒麻辣油製成的獨門麻醬,帶出麻而不辣、香而帶勁的好滋味,是一款不敢吃辣的人都會愛上的爽口麻辣感。搭配家常滷豆干、滷瘦肉、滷蛋、川燙時蔬等精選配料,每一道菜都幫您夾好夾滿,把大家庭一起吃飯的情感都放進這碗麵裡了。










❈ 小菜一份




  B.村長精燉雞湯獅子頭獨享餐  

❈ 精燉雞湯獅子頭+飯
精心燉煮的雞骨高湯,口味雖清淡,卻能夠把雞骨的精華在溫度慢慢升高的同時調和開來,與特製清醬油緩慢交合出淺咖啡色的湯頭。這道料理的重頭戲就是----吸了湯汁5400秒的獅子頭,選用黑毛豬前腿的夾心肉,加上黃金比例的豬板油、荸薺,相互混成絞肉,接著以剁、甩、打、揉等手法,使肉的香氣與層次揮發出來,再放入雞骨高湯裡,讓湯汁深深浸入。咬下獅子頭的第一口,飽吸的湯汁即刻被擠入口中,鮮嫩多汁又口口鬆軟,此時再搭配上滑溜的麵條或來一口湯泡飯,就是禁忌的美味。






❈ 小菜一份


❈ 阿薩姆紅茶


❈ 美式黑咖啡

澀而不苦、香而不膩的美式黑咖啡,沒有過多的調味,僅呈現最自然的咖啡豆香。口感滑順、濃香,陣陣香味撲鼻、口口提振人心。


❈ 拿鐵

 手作綜合水果茶
橘橙橙的色澤,以繽紛水果切片點綴其中,形成一幅美麗的畫作!滿滿的真材實料,絕不添加濃縮汁與果漿,輕吸一口,水果的香甜與純茶的清香,在嘴裡交織出清新、迷人的滋味!無論是在視覺或味覺上的享受,皆令人陶醉其中。



註:阿薩姆紅茶/美式黑咖啡內用可以無限續杯,飲品可補差額更換為其他飲料品項唷 ~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志強新村

A.村長最愛辣味炸醬麵獨享餐 / B.村長精燉雞湯獅子頭獨享餐

$230
$139

69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