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矽谷溫泉會館

新店-矽谷溫泉會館

4.2 (430)

新店-矽谷溫泉會館

台北
假日不加價
4.2 (430)
$1200
$999
台北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矽谷溫泉會館 
座落於新北市新店都心,環狀線正式啟用!距離十四張站走路約5分鐘!便捷的捷運系統及交通動線,讓您恣意暢遊大台北。 隱藏在都會中的純然湯文化,源自地脈深處湧出的天然湯泉。捨棄繁複奢華的包裝設計,使用珍貴標流原木,營造簡淨、質樸、自然的清新空間氛圍,傳達台灣之美。
 





 溫泉泉質經由檢驗機構-SGS進行溫泉水質採樣及檢驗,合乎溫泉標準 
依據溫泉泉質分析屬「氯化物碳酸氫鹽泉」。泡在此湯中,彷彿浸在天然化妝水裡一般!碳酸氫鈉溫泉,無臭無色,因此有「美人湯」之名,是現代人舒壓解勞良方。




  精緻湯屋 
小而美的舒適天地,適合僅需泡湯舒緩的旅客,短暫的駐足。超大泡湯浴池:為一般浴池兩倍大,可享受舒適的泡湯樂趣。






  和風雙人客房 
簡單而溫馨的木質裝潢,讓您在休憩之餘,享受質樸溫潤的自然氣息。搭配高級石材雙水槽,提供倆人可同時使用的貼心設計。嵌入式浴池:以大理石板嵌入的典雅設計,讓您在享受美人湯泉的同時,充分感受石材細膩質地的觸感。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會館設施 








推薦景點
✔碧潭吊橋 




✔深坑老街 
古色古香的深坑老街,保留著傳統台灣社會的紅磚瓦建築及歷史悠久的古廟,街上不泛許多充滿古早童趣兒時回憶的童玩,而著名的臭豆腐更是此區的特色賣點之一。





✔動物園貓空纜車 


✔烏來台車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新店-矽谷溫泉會館

雙人泡湯 X 大台北地區城市美人湯

$1200
$999

3031份已販售